战魂寻踪《萌战三国志》于潼关雪原

发布时间:2015-07-22 来源:52PK整理

  时天现妖异之兆,有星降世,祸乱人间。在原本乱世硝烟的战场燃起一把烈火,如何诛灭妖星,还天地以清平,历史在这一刻选择了一位来自未来世界的少年,少年初逢乱世,看似无一统天下的才干,然而,经过战场的磨砺,少年渐能独当一面。此行将赴潼关雪原,传说蕴藏珍贵战魂,在《战三国》中战魂录震撼降临,记录着着无数战场的战魂传奇。

萌战三国志

战三国

  战魂存在于战场上野怪的身上,在野外杀死相应的野怪,有几率掉落战魂;可在战魂录中提交足够数量的战魂后,可激活该战魂;激活战魂后,可永久增加角色属性,因而战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战魂录中可供寻觅战魂的战场众多,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熟悉的战场找寻,比如在潼关雪原地图中,有五个战场可以进入一试身手。每个战场中驻守着不同的怪物,击败怪物都能有机会获得战魂。

萌战三国志

战三国

  战魂给角色带来的角色属性繁多,比如增加角色攻击值、物防、生命值等,而角色的总计加成战力却很直观的在战魂录中呈现。以潼关雪原为例,选择冀州妖道所在的战场,可以看到冀州妖道之魂高达480个,冀州妖道是所在战场的道士,会妖法,看来战力不俗。进入战场之后,的确有一群妖道衣冠博带,看起来一副名门正派的模样,其实内含奸诈,毒辣非常。

萌战三国志

萌战三国志

  其余四个战场都发生在冀州境内,玩家遇到的怪物包括冀州霸刀、冀州狂斧、冀州强弩和冀州枪兵,同样在白雪皑皑的冬季,各种野怪都身藏绝技,有善使枪兵的,也有挥舞斧头的。无论如何,摘得野怪身上的战魂才是王道。

萌战三国志

萌战三国志

  三国纷争,乱世称王。《萌战三国志》以Q版造型萌倒众人,其实这只是此款页游的表象。其丰富的内涵在于它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做出适当的情节改动,使人物形象更加鲜活立体,仅凭把玩游戏便能感受三国时代忠奸难辨的世故人情及云波诡谲的命运叹息。除了主线任务以外更添加副本和竞技挑战大大提高了战斗难度。游戏还添加了龙宫寻宝、好运转盘、拜财神等多种玩法更添加翅膀、器灵、合成等多个系统,总有不一样的惊喜等待着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