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专用《萌战三国志》神炉锻造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52PK整理

  在道教的仙侠领域中,神炉是有助修为的必备道具。在东汉时期道教盛行,人们相信三清之一的老君的分身降世为天帝炼制仙丹以增仙寿。而在更久远的殷商年代,众道友的随身法宝均由神炉锻造而得,后世中流传的种种美丽而令人惊奇的传说都与神炉密切相关,充满缥缈的意味,如浣葛衣的洗涤之法竟是置于火中,不仅不坏反而更加光洁。在《战三国》神炉锻造又何尝不是呢?

萌战三国志

战三国

  神炉作为《战三国》的一大系统玩法,懒人专用顾名思义任何人可轻松掌握,完成装备的强化转移、进阶、锻造和提升品阶的种种功用。在强化转移中,玩家只要将要转移的装备置于其中(双击物品即可),便能完成,此时装备的属性值便转移到目标装备当中了。需要注意的是:有强化过的装备才能作为转移装备;支持不同品质不同部位的强化转移;

萌战三国志

萌战三国志

  装备进阶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双击需要进阶的装备即可准备升级,非常方便。装备进阶需要注意:只有紫色装备才能进行进阶,进阶成传说装备;装备进阶需要消耗血玉石;装备进阶可保留装备得强化等级、开光属性;每次进阶失败都会获得一定的祝福值,祝福值越高,进阶的成功率越高。

萌战三国志

萌战三国志

  装备锻造需要放入要锻造的装备,消耗材料经由神炉将产出新的装备。以锻造烈阳戒指为例,其基础装备为寒铁戒指和月神泪以及金叶壳,在锻造成功后,基础装备消失,材料消失,同时生成一件新的装备。而装备提品需要消耗提品石,提品后的装备,锻造下级装备后,提品属性会随着装备等级提升而提升。

萌战三国志

萌战三国志

  三国纷争,乱世称王。《萌战三国志》以Q版造型萌倒众人,其实这只是此款页游的表象。其丰富的内涵在于它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做出适当的情节改动,使人物形象更加鲜活立体,仅凭把玩游戏便能感受三国时代忠奸难辨的世故人情及云波诡谲的命运叹息。除了主线任务以外更添加副本和竞技挑战大大提高了战斗难度。游戏还添加了龙宫寻宝、好运转盘、拜财神等多种玩法更添加翅膀、器灵、合成等多个系统,总有不一样的惊喜等待着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