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征天下特色玩法幻灵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15 来源:52PK整理

  唤醒幻灵-与你并肩作战

  幻灵,游戏中核心,与你并肩作战的伙伴。

  独创的平民化幻灵唤醒体系,屌丝们的福音!通过挑战副本集齐兑换幻灵所需道具即可拥有幻灵。

  三种职业,4种品质,由你自由搭配;每个幻灵的技能独立设计,给你更多的选择空间。

  武魂附体、幻灵觉醒、技能提升、幻灵训练……多种操作简单又不乏趣味的能力提升途径,让你的伙伴霸气侧漏!

  幻灵升级

  1、提升幻灵等级可获得属性成长;

  2、通过战斗或幻灵训练 可获得幻灵升级所需经验;

  幻灵装备

  1、每个幻灵可装备包括 武器、头盔、衣服、鞋子 四个部位的装备;

  2、可通过消耗 金币 对装备进行强化,以增加装备属性,从而提升幻灵能力;

  3、通过 历练副本和组队副本可收集各种装备材料用以制作更高级的装备:

  收集灵气

  1、消耗金币可以采集一次灵器,采集时幸运值越高出现好品质灵器的几率越高,同时消耗的金币越高。

  2、灵器可以通过吞噬其他的灵器升级,等级越高属性越好。

  3、幻灵可以装备灵器来增加战斗力,每个幻灵最多装备5个灵器。

  幻灵转生

  1、幻灵消耗丹药和阅历即可转生,转生后的幻灵不仅可以学会新的技能,各项属性也会相应的增加。

  2、幻灵的品质越高转生次数越多;

  3、幻灵转生所需的丹药产自:丹药副本

  幻灵觉醒

  1、通过灵气采集获得5种灵珠,点亮5个灵珠幻灵即可觉醒,觉醒后幻灵基础属性获得较大的提升。

  2、 灵气采集

  ?可获得5种灵珠,金灵珠、木灵珠、水灵珠、火灵珠、土灵珠,灵珠用于幻灵觉醒;

  ?5种灵珠轮流每小时变化一种,每个时间段只能收集此时产出的灵珠;

  ?每天10:00~19:00时间段内会有3个时间段,额外产出2种灵珠;

  通过聚气可以获得更多的灵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