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征天下》美人相伴战力相升萌主可成

发布时间:2014-10-29 来源:52PK整理

  游戏我们不仅仅玩的是宏图霸业,站在巅峰之位,俯视群雄。在我们成长的路上,更不要忽略路旁的风景,5911《萌征天下》美女佳人,伴你勇闯天下,它不仅是你称霸之路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你站立绝巅的最佳助手。在我们称霸全服,握权天下之时,身边仍有几道倩影陪伴着自己,证明我们并不孤独。5911萌征天下一共有四大佳人,让我们一一去和他们结识吧。

《萌征天下》美人相伴战力相升萌主可成

萌征天下》美人相伴战力相升萌主可成

  妩媚动人,火爆身材的嫣嫣,这个是在开启佳人系统时送的美女哦,基础属性物理攻击加8,其他属性全部加0,开始属性不太好,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帮助嫣嫣升级,消耗阅历和一定的金币,可以帮助嫣嫣快速强大起来,不过不可以超过主公的等级哦。

  想要是嫣嫣更加强大,就要使嫣嫣进阶了,提升和嫣嫣之间的好感度,帮助嫣嫣进阶成更加强大的助手。现实与美女提升亲密度的简单有效的方法当然就是送花喽,在《萌征天下》中提升与佳人之间的好感度,当然也是送花喽,送花分为送一枝花和送一束花,送一枝花会提高10点好感度,送一束花会提升50点好感度哦。小伙伴们,赶紧让嫣嫣强大起来成为你的得力助手吧。

《萌征天下》美人相伴战力相升萌主可成

《萌征天下》美人相伴战力相升萌主可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