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哪个职业最强?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南帝北丐1-20级快速升级攻略

南帝北丐2封测侠客回忆之石破天

 这游戏我有一句格言“没有最强的职业(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

其实和尚一直以来就是最强的职业,只是一直给人忽略,遭人排斥,歧视,等等原因没有几个和尚坚持到最后。

话说游戏发展史吧:在100级封顶时候和尚以80一套套装防御型天赋可以抵挡绝大多数的攻击,但此时攻击完全不足。所以只是个盾。

最艰苦的可谓120-136级,此时其他门派的攻击远超于和尚防御的效果,加上各类侠客的减益效果导致和尚难以有突出表现。

136级和尚的光明来了,首先你要决定自己是要走攻击还是防御路线,攻击是让自己获得快感,防御就是让对手在痛苦中挣扎。

【防御型】

 首先必须被攻击回血神器,首饰这样只有攻击不断你就有不断的生命,等待那--少林绝技秒杀对方但这类往往只能秒杀以下情况:

华山,丐帮是肯定秒的,古墓非神仙眷侣套装也能秒,明教就必须没有中木情况对手非乾坤套装,少林逍遥就难以秒了。

【攻击型】

  这可以说能让人畏惧生寒。这游戏最强的输出大家肯定认为是丐帮,华山。其实这只是错觉。丐帮是厉害3棍总攻击是高。命中却没保证,而且是3段攻击,不能算是一击必杀,华山是强大仅次于丐帮的攻击,自创可以一击必杀大部分职业。但也只是大部分而已。唯有和尚才是这游戏攻击最强的职业,单体攻击一下暴击15-40万不夸张,一来不减命中等负面效果,二来面对华山,丐帮不需要暴击直接秒杀。下面来分析。

  首先这游戏进入战斗防御最高的毋庸置疑是和尚,自带金钟罩,下面分析几个职业主流攻击套路:

【丐帮】

天罡(变身)+普通攻击=秒不了和尚    结果和尚自创一出倒地

光明(屠刀)+普通攻击=秒不了和尚(被消除金钟罩也秒不了)    结果同上

其他各自参详

【华山】

天罡(变身)+九剑 = 这种情况通常是要放到对手的侠客不给对手辅助效果 

这种情况和尚只要控制无相抗性40-60%具体自己控制好  被打超过50%怒气OK 自创一出。华山倒下

光明(屠刀)+九剑 = 这种情况也是秒侠客来控制对手但多了个减益效果让对手失去命中能力

在这恶劣情况下和尚还是占有绝对的优势的。首先你要有一个超级防御型的侠客  张三丰(太极拳)也可以红侠更好,需要铜墙铁壁一本,侠客先攻控制比你人快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华山屠刀下来,9剑秒不了你侠客 ,你侠客给你解除减益效果后自创自能命中。华山又一次倒下。

好了今天就说面对2个职业先这是稳胜之道之其一。对付其他职业还是有胜利之策的。

以上所说的前提条件是双方人物装备星数和品质(传说,永恒)等同等情况作为参数。

攻击型是(金钟伏魔套)   防御就是另外一套    自创是内-伏魔棍法  其他自己参详了。

这游戏悲剧无处不在呢。谁能想到和尚去秒杀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