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武当派开山祖师是谁?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南帝北丐2圣物如何完整养成?

南帝北丐2哪个职业最强?

张三丰,武当派的开山祖师爷,能够创建出一个和少林齐名的大派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又仅凭借张三丰一人之力,使武当屹立武林!在《神雕侠侣》的后半段和《倚天屠龙记》的前半段我们也可以看到张真人在武学上绝对是一个绝顶的奇才!或许张真人的武功并不见得比张无忌更高,然而就凭他的武功全部自创这一点,当选超一流高手也是绝对当之无愧的!

南帝北丐2武当派开山祖师是谁?

     在南帝北丐新资料片中,张三丰以隐侠身份重现江湖。相比于奇侠,隐侠在资质和性格上更有优势,隐侠每升一级可以加四点天赋,而隐侠的五项资质上限几乎都和奇侠的优势资质上限接近。

南帝北丐2武当派开山祖师是谁?

隐侠除了资质和性格上的天赋优势外,武功更是可圈可点。张三丰身怀3种绝技,笑傲江湖。太极拳,己方矩阵9,清除3个减益BUFF,附加2回合效果:回避+62%。太极剑,矩阵3,内攻+12%当前体力。太极乃张三丰独自领悟出的武学境界,主张以慢制快,循序渐进。真武七截阵,己方矩阵7,每回合体力+3000,持续3回合。作为武当派的成名剑阵,其威力不可小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