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怎样合理利用经脉?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南帝北丐2武当派开山祖师是谁?

南帝北丐2圣物如何完整养成?

 南帝北丐好钢用在刀刃上

在51wan《南帝北丐》里,“经脉”顾名思义就是穴位,等级越高打开的经脉也就越多,从最开始混沌初开到最高的天道合一,每次任督二脉的打通,也随之增加了特殊经脉的冲穴点,明教是靠毒吃饭的,特殊经脉里的穴位也控制着武功的成功率,每个特殊经脉都代表着一种武功,前期可能特殊经脉并未发现有什么特别处,但是到后期玩家就会发现,特殊经脉太多,冲穴点不够?或许这就是游戏的特色,这就靠玩家自己设计了,而且越到后面,随着自创武功的出现,越是感觉到头疼!

 南帝北丐2怎样合理利用经脉?

        明教7大武功,不冲特殊经脉,毒性的成功率就越低,在前期可以全部冲完,但是到后期所以就只能选择性的冲穴,寒冰绵掌不能缺,盘木拳不能缺,天火焚身不能缺,这是三个最主要的武功必须得冲完,后面的圣火令是单体最强攻击得冲,讯影残是刷怪用的也得冲,至于白眉鹰抓和乾坤大挪移只能放弃,后面出现的自创武功可是诸多玩家一直渴望的节目,武功多出来的冲穴点就用在刀刃上了!

大体解析了一下特殊经脉和冲穴点,在接着说下天赋点,天赋点是在任督二脉冲穴成功后配发的,明教初期可以把天赋点全部加在根骨或者灵巧上,俗称“全根明教”“全灵明教”,臂力为什么不加,因为前期的毒性不大,加了那么一点外功也没多大的作用,后期随着潮流,建议前期全根玩家洗成全灵,先攻在后期的重要性太高了,先出手就等于多一次机会,这是后期玩家大部分的共识点,明教虽然先攻慢,但是只要我们刻意的追求,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圣物全灵,天赋全灵,装备全灵,职业的天赋我们改变不了,但是我们可以后天补救,明教快过华山,快过丐帮的也比比皆是,古墓确实没办法比,人家天身就是吃快饭的,总得有点优势,是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