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七套时装全开攻略

发布时间:2013-09-16 来源:官方

 “人靠衣装马靠鞍”,51wan《南帝北丐》游戏中除了常规的8件装备之外,还存着7套华丽的“时装”,而且能带来强大的PVP战力加成。下面就从每一件“时装”的开启条件说起,逐一做详细的介绍。

时装开启限制

新手玩家跟随51wan《南帝北丐2》的主线任务,等级达到13级时就可以加入全真、古墓、逍遥三大门派。与此同时,三大门派的“时装”就是各大掌门送给玩家的第一份礼物,不过第一次只能获得一件门派时装,其他的两件需要通过门派推荐信,加入门派后才能获得。除此之外,还有三套VIP 时装,需要玩家VIP等级达到3级、6级、10级时才能开启。而第七套武林盟主时装是绝版的,跨服战的冠军才能开启,当然黄金闪闪的效果也是最拉风的。

时装功能界面一览

时装功能界面一览

时装的颜色和风格

三大门派的时装风格也不同,而且还有男女版本的区分。男版时装:全真为紫青色、古墓为天蓝色、逍遥为紫红色;女版时装:全真为湖蓝色、古墓为草绿色、逍遥为花紫色。所以一般玩了几周的老玩家都能分清楚各门派的时装。另外三套VIP时装也有各自的风格,VIP3时装“铁血丹心”,典型战火红的将军装;VIP6时装“塞外风光”,主要取材蒙古族服饰特色;VIP10时装“侠骨柔情”,男女版都是蓝白相间的统一色调,主打“江湖儿女,英雄美人”的风格。武林盟主专属时装就不用介绍了,一定是最好看的。

宝石镶嵌功能

51wan《南帝北丐2》的时装系统主要是为宝石功能而准备的。游戏内的宝石系统和同类游戏的玩法有些不同,它只能在PVP战斗中才有效果,而在刷图和副本中无效。而不同资质的时装可镶嵌的宝石数量也不同,目前,全真、古墓、逍遥三套免费时装可以镶嵌2颗宝石,VIP3、VIP6、VIP10各能镶嵌4、6、8颗宝石。最多就只能镶嵌8颗宝石,武林盟主的时装也不能超过这个上限,不过,武林盟主时装的基础效果为:加深和减免伤害各10%,比VIP10的基础效果还要高出2个百分点。另外,镶嵌的宝石是通用的,换时装不换宝石,也不存在镶嵌打孔的手续费,上手比较简单。

金光闪闪的盟主时装原画

金光闪闪的盟主时装原画

总体来说,时装系统对于喜欢PK的玩家来说帮助比较明显。而对于大部分喜欢推图、爆装备的武侠迷来说,更注重偶像派的特色,只能说,白菜萝卜各有所爱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