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人物和侠客境界提升攻略

发布时间:2013-09-16 来源:官方

    俗话说得好“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礼”,51wan《南帝北丐2》的侠客和人物都需要不断的提升境界才能发挥出更高、更强的战斗力。而人物和侠客境界提升玩法却不尽相同,下面就分侠客境界和人物境界两方面做详细介绍。

    侠客境界

51wan《南帝北丐2》侠客境界功能开启等级比较低。11级时完成桃花岛主线任务,赠送绿色侠客“程英”后就可以开启侠客“寻访“功能,紧接着寻访产生的“侠魂”点数就能用来提升侠客境界。侠客每层境界提升后可额外增加三围属性,基础资质越高的侠客,境界提升后带来的三围属性也越高。另外不同资质的侠客,境界提升需要使用相应的侠魂种类,具体为:绿色和蓝色侠客需要蓝色侠魂,紫色侠客需要紫色侠魂,橙色侠客需要橙色侠魂。而目前游戏,蓝色侠是最容易获得的,所以在前期没有紫色侠客的情况下,培养一个蓝色侠客很有必要。

侠客境界可“散功”返还所有侠魂

侠客境界可“散功”返还所有侠魂

另外,侠客境界提升层数越高,需要消耗的侠魂数量也越多,不过侠客境界可使用“散功”功能,可以百分百返还消耗掉的侠魂数量,所以不用担心侠客培养的问题。比如前期培养蓝侠的点数散功以后就能用于人物境界提升,两者是通用的。

人物境界

目前,《南帝北丐2》人物境界功能开启等级需要32级,相对较晚一点,所以建议玩家前期、中期重点培养侠客,后期重点培养人物。需要强调一点:人物境界每提升一层,三围各成长25点,而侠客成长规律为:基础三围每50点额外提高2点成长点数。比如说:绿色侠客王语嫣基础三围500、600、500,那么提升一重境界后就可以额外增加20、24、20点,以此类推,只有侠客基础三围在700以上才能到26点,超过人物境界提升系数。而绿色侠客基础三围没有超过700的,所以只有蓝色以上的侠客才具备培养的潜质。

另外,人物境界提升后没有类似“散功”的功能,也就是不能洗点,所以尽量用蓝色侠魂来提升人物境界,紫色和橙色的留给侠客使用。因为侠客资质对侠魂种类有要求,而人物境界没有要求,只不过,蓝色侠魂比紫色、橙色侠魂的提升比例要低许多,不过容易获得,慢慢点总能上去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