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还是留 南帝北丐2市场交易玩法细说

发布时间:2013-10-22 来源:官方

最近,51wan《南帝北丐2》开启了跨服市场交易功能,也就是说新区和老区的玩家可以跨越时空隧道自由做买卖了。不过好多副本产出的物品比较珍贵,自己留着用还是卖出去赚元宝,对于大部分平民玩家来说还是挺困惑的,下面就更根据目前市场中的热销物品来简单介绍一下。

目前,在《南帝北丐2》的交易搜索栏中共有13大物品种类,而最热门的,销量最好的物品一般都出现在热门搜索的标签上。不过这一般是一天内或者最近几个小时的情况,并不能反映出市场最有价值的信息。如果点击“总价”显示的物品一般都是五彩神石、灵兽果、精华材料这三种,这首先告诉想赚钱的玩家,这三方面如果有囤积货的话就赶紧出手吧。

市场中总价最高的三类商品

市场中总价最高的三类商品

哪些是要留给自己用的呢?目前来说,橙色武功残章和法门,由于跨服市场的开启而迅速贬值,以前就算是紫色的法门都能卖到5000元宝以上,现在橙色的浪漫侠情II也都跌到了4000元宝,以后还会更低。所以说,对于这类不断走下坡路的物品果断选择自己使用,或者说因为掉落概率和积攒速度实在太慢了,不如直接购买来的快捷。

当然还有很多人又想卖出去赚元宝,还想留着自己用,那就多开小号吧。刷的材料赚元宝,如果刷剑魔、探石碑能出橙色好东西,就留给大号使用吧。只要坚持玩上2个月,等自己手头有大把的元宝,大把的材料,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