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战武林 《南帝北丐2》坐骑降临如虎添翼

发布时间:2013-12-26 来源:官方

世有伯乐,后有千里马。行走于江湖之中,一匹宝马良驹可助你日行千里,不再为脚力担忧。今日,《南帝北丐2》神秘坐骑降临,骑战武林,尽情厮杀!让坐骑不限于汗血宝马,拉风造型更上一个档次!坐骑训练场盛大开放,众多宝马在此一决高下,更有大神坐骑“撕天”登场。快到《南帝北丐2》中,挑选你心仪的坐骑吧!

高级坐骑展示

高级坐骑展示

马匹是中国古代最重要的坐骑之一,人们除了骑乘之外,也会让马匹拉粮草等物资。在《南帝北丐2》纷扰的江湖世界中,马匹更是强有力的伙伴,不仅节省了路程的时间,更可以让玩家获得属性的加成。当玩家在《南帝北丐2》中角色等级达到23级之后,将开启坐骑系统。届时训练场的大门就将开启,今后你所拥有的所有坐骑将在训练场中等待主人的挑选。除了基本坐骑之外,更有奖励神骑开放。好马配好鞍,身为霸主的你就是神的象征!只有神器才能配得上。

低级坐骑展示

低级坐骑展示

当玩家在《南帝北丐2》中拥有了第一匹宝马之后,就可以对其进行训练了。坐骑属性分为臂力、根骨和灵巧三大方面,玩家可以通过消耗灵兽果和铜钱来提升坐骑的资质,使坐骑更加强壮。而每当《南帝北丐2》的坐骑经过训练后,都会让骑术更加,当增加到下一等级时,人物的属性也会相应增加。

坐骑三大属性及人物加成

坐骑三大属性及人物加成

如果玩家想在《南帝北丐2》中获得高等级的坐骑,就需要对喜爱的坐骑进行驯服,驯服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该坐骑的亲密度。亲密度达到一定数值,该坐骑才能据为己用。所以,《南帝北丐2》坐骑也是一种有灵性的生物,想要获得它的心,就倾尽所能对它好吧。

坐骑亲密度

坐骑亲密度

铛铛铛,《南帝北丐2》最新大神级别的坐骑“撕天”马上就要登场了。“撕天”可是百里挑一的巨熊,拥有开山裂石的力量。身上穿戴的黄金色铠甲衬托出它霸主的地位,骑上它绝对够拉风!当然,神级坐骑所需要的条件也不低,究竟如何才能获得“撕天”,还需要丐片们前来亲身体验。

神兽坐骑“撕天”

神兽坐骑“撕天”

神级坐骑今日助阵《南帝北丐2》,N匹宝马等待主人的挑选。硬派武侠的神秘坐骑已全面开放,快快把它收入囊中吧!《南帝北丐2》新资料片已全新上线,圣诞节福利伴随钟声已经降临,《南帝北丐2》迎接玩家的到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