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跨服PVP玩法《南帝北丐2》打造竞技武侠页游

发布时间:2013-10-12 来源:官方

    一年一度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称WCG),2013中国赛区总决赛于昨日(10月11)在成都火热开战。同日,由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51wan重磅推出的硬派武侠新游《南帝北丐2》,提前更新了十月强势公测的海量新玩法,内容一再加强跨服互动的高端PVP玩法,意欲打造中国网页游戏中的“竞技武侠”之作。

硬派武侠新侠客“虚竹”

硬派武侠新侠客“虚竹”

   【天赋竞技血统 PVP玩法一强再强】

    51wan硬派武侠《南帝北丐2》自8月1日不删档测试开启,坚持不断推出精彩绝伦的互动竞技玩法。从周榜单服排位赛“华山论剑”,日常精英PVE“万安塔”,以及贯穿8月整个暑期档的“小米杯”武林争霸赛(跨服),到9月份的第二届跨服战(常规),“侠客助战”新功能等,逐一展现51wan《南帝北丐2》天赋竞技血统的武侠PK 魅力。而就在昨日(10月11日),51wan游戏官方更新了3V3组队跨服战“三才争霸”,以及全平台范围内的跨服交易市场,真正的开放式竞技武侠网游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

三才争霸参赛界面

三才争霸参赛界面

   【月度三才争霸 全天候热血不间断】

    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简称MMORPG)从诞生之初,就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到极限,而从今天起,打造即时互动、全天候热血体验不再是客户端游戏的专利。10月11日(本周五),51wan硬派武侠新游《南帝北丐2》开启了全新的月度组队跨服战——“三才争霸”,玩家可以选择2位同服务器的玩家组成风火战队,迎接全服高手的挑战。据了解,该玩法赛程持续时间长达一月(前三周进行全平台百强海选赛,第四周进行三十二强战队冠军争夺战),这将与每月一季的单人跨服战双剑合璧,点燃全民级武侠的竞技热血。

全面参与PK 竞技

全面参与PK 竞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