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新增神秘BOSS 今晚与你有约

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官方

烈焰满城寒夜,决战襄阳之冬,51wan《南帝北丐2》万兽山庄之内嘶鸣不已,龙象地气干云,相传武林中失踪多年的神秘巨兽又将肆虐江湖。今日,51wan游戏官方正式对外公布,第二款神秘BOSS将于下周凶悍现世,每逢万人团战的激战时刻,将准时入侵山庄街道,横行无阻,而其随身携带的海量宝物也将是诸位大侠血拼抢夺的焦点。月黑风高正是打劫BOSS进行时,你是否拥有这份胆量呢?

活动不断人气爆棚

活动不断人气爆棚

爸爸,你怎么在打猴子呢?

宝贝,这不是猴子,这是世界BOSS。

爸爸,什么是世界BOSS?

爸爸:“额…”

这一段关于爸爸和孩子的幽默对话,真实反映了51wan《南帝北丐2》世界BOSS战的趣味性和互动性。11月9日,在京召开的51wan《南帝北丐2》首届“武林大会暨线下玩家见面会”上,有80后夫妻玩家同时到场,并表示游戏内的特色活动“世界BOSS”特别有趣,小孩看了仿佛是在“逛动物园”,十分开心。今日官方消息称,玩家的需求就要满足,《南帝北丐2》策划组优先级考虑之后决定,准备在每天晚上增加一波BOSS入侵活动,相信各路江湖大侠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

见面会上最小的“丐片”玩家

见面会上最小的“丐片”玩家

目前,51wan《南帝北丐2》游戏日常活动中,“巨兽入侵”在每天下午15点整准时开启,目的在于避开中午饭点时间,让工作游戏两不误。同样,晚上18:00——22:00也是众多上班族玩家体验游戏的黄金时间,大型PVP的焦点活动如:三才争霸、决战襄阳、华山论剑、武林大会等重要赛事正在此时战得如火如荼。因此,新增BOSS的登场时间将错开高峰期,让本就劳累一天的诸位玩家有一个轻松愉悦的体验环境,是不是很惬意呢?

巨型野兽BOSS的神威

巨型野兽BOSS的神威

作为写实风硬派武侠,51wan《南帝北丐2》现有的世界BOSS模型并不像同类游戏中惯用的传奇大侠如:张三丰、独孤求败、达摩祖师,甚至是穿越而来的异界生物。51wan《南帝北丐2》就地取材14部经典武侠小说剧情,每天下午入侵的世界BOSS正是那头腹内暗藏“九阳神功”秘籍的上古巨猿。对于即将在晚间出场的新增世界BOSS,许多玩家都猜想是否和猛虎、古象、巨蛇有关联呢?这就无从得知了。不过游戏内7级的老虎坐骑(赤炎),其霸气外形人人都想拥有一款,所谓爱屋及乌也在情理之中。

下午15点之外新增晚间BOSS

下午15点之外新增晚间BOSS

据了解,51wan《南帝北丐2》世界BOSS的入侵目的地选在山庄之中,因为山庄是远离江湖纷争、宁静安详的一片开阔地。届时,巨型世界BOSS将在长达30个屏幕尺度的长跑街道中呼啸来袭,而玩家在追赶BOSS的同时还有海量的修为、银两、神器收入囊中,颇有驱赶年兽的韵味。

追赶BOSS的街道拉力赛

追赶BOSS的街道拉力赛

目前,51wan游戏官方还未正式确定新款世界BOSS的名称,以及故事背景。如果你有更多的想法、创意、灵感的话,不妨参与游戏官方讨论区,说不定新增BOSS的霸气名号、神秘玩法将因为你而改变。51wan硬派武侠《南帝北丐2》12月第二轮精彩爆料从今天开始精彩不断,敬请关注官方动态。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51wan腾讯官微:http://e.t.qq.com/ol51wan

51wan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南帝北丐2》新增神秘BOSS 今晚与你有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