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新年!51wan《南帝北丐2》时装尊享私人定制

发布时间:2014-01-02 来源:官方

最近,土豪火了,私人定制也火了。那作为51wan《南帝北丐2》土豪的你,怎能不享受私人定制的尊贵待遇呢?行走江湖,一身体面的行头是必不可少的,不仅仅是良好的修饰,更是身份的象征,51wan《南帝北丐2》为你奉上精美时装,尊享VIP待遇般的服务!打造专属于你的服装,让你在游戏中与众不同,绝对高端大气上档次。2014年欢度新年,为自己的角色穿上一套定制时装吧!

庆新年!51wan《南帝北丐2》时装尊享私人定制

时装是一个人身份地位的象征,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穿上一身炫目的时装整个人都变的自信了起来。在51wan《南帝北丐2》中,时装更是能显出你的与众不同。新手玩家跟随51wan《南帝北丐2》的主线任务,在初次加入门派之时,就将获得各自门派的一身时装。穿上时装的“丐片”,不仅可以获得所在门派的荣誉象征,也可以获得强大的PVP属性加成,让你的战力提升一个等级。

逍遥派特色时装展示

逍遥派特色时装展示

如果仅仅只有这三套时装,相信作为51wan《南帝北丐2》土豪的你一定不满足。那么,私人定制的VIP时装绝对能讨得你的欢心。玩家在51wan《南帝北丐2》中VIP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时,新的时装就会开启了,无论是“铁血丹心”或是“侠骨柔情”,黄金闪闪的拉风效果绝对亮瞎别人的双眼。

侠骨柔情时装在战斗画面里

侠骨柔情时装在战斗画面里

日常时装也只是51wan《南帝北丐2》时装系统中的冰山一角,特殊节日也会有专属的节日时装。就如同刚刚过去的圣诞节里,51wan《南帝北丐2》特意为玩家打造的圣诞时装也非常的应景,一经推出也受到了玩家的大赞。而已经绝版的“武林至尊”时装也受到个各位“丐片”的垂涎,不过那件时装只有跨服争霸赛的冠军才可以有资格获得,想要私人定制的时装,就努力提升实力,向霸主之位冲击!

圣诞节日时装

圣诞节日时装

除去51wan《南帝北丐2》时装的上述功能外,游戏中的时装系统主要是为宝石功能而准备的,这样的特殊玩法更一步奠定了时装的专属性。但值得玩家注意的是,51wan《南帝北丐2》的宝石系统和同类玩法有些不同,它只能在PVP战斗中才有效果。不同等级的时装可以镶嵌的宝石数量不同,所以得到的提升程度也就不同。如果玩家获得了更好的时装,可以随时更换时装,但镶嵌的宝石是不会有所更改的。

宝石镶嵌

宝石镶嵌

尊享私人定制,51wan《南帝北丐2》为你打造私人时装,体验VIP贵族服务!2014年,与小伙伴们继续在51wan《南帝北丐2》畅玩吧!体验正宗武侠世界,玩转硬派武侠巨作!江湖,是打拼出来的!用热血宣誓自由,用实力证明自己!51wan《南帝北丐2》邀你来战!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51wan腾讯官微:http://e.t.qq.com/ol51wan

51wan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庆新年!51wan《南帝北丐2》时装尊享私人定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