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新玩法曝光!武馆打响跨服战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未知

  自古以来,武馆作为江湖侠客比拼的聚集地,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51wan《南帝北丐2》今日曝出全新资料片,武馆系统正式上线!打破只能带一位侠客上场的限制,排名布阵激发侠客潜能!创造只属于你的江湖武馆,51wan《南帝北丐2》武馆挑战赛一炮打响!谁将发来挑战书?你又会派谁出战迎接挑衅?神秘资料片今日揭秘,51wan《南帝北丐2》邀你迎接挑战!

武馆画面

武馆画面

  只要你在51wan《南帝北丐2》中畅玩,就会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武馆。武功中可以设置侠客阵容,最大阵容人数跟武馆的等级相关,在出战人员中,角色人物必须出战。所以,排兵布阵就显得尤为重要。51wan《南帝北丐2》每个侠客都拥有各自不同的属性,把他们合理安排到不同位置上,会有效的增加防御及攻击力。

侠客排兵布阵

侠客排兵布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