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最强侠客盘点!大侠出阵逆袭江湖

发布时间:2014-12-02 来源:52PK整理

  江湖人才辈出,大侠遍布全武林。51wan《南帝北丐2》最强侠客集结令现已召开,他们陪你历经风雨,谁才是最强侠客?大侠出阵将颠覆武林,逆袭江湖。无论你初入江湖,亦或是玩转游戏,《南帝北丐2》侠客盘点千万不要错过!近期新增两位侠客也将列入盘点行列之内,山中老人重出江湖。究竟你所擅长使用的侠客是否能进入《南帝北丐2》最强侠客之列呢?且看最强侠客排行榜!

南帝北丐2

南帝北丐2

  [九指神丐洪七公]

  51wan《南帝北丐2》臂力属性超脱的九指神丐洪七公,作为最强侠客毋庸置疑。洪七公是《南帝北丐2》中最强的输出侠客,各种伤害技能和附伤技能,给敌方造成超高伤害。而作为丐帮长老的洪七公,也凭借其高深的武功及独家的打狗棍法成为众多武侠迷心中的经典侠客。

洪七公

洪七公

  [随心所欲虚竹]

  各方属性相对较为均衡的虚竹,是51wan《南帝北丐2》少林学派中的佼佼者。单挑BOSS、竞技场PK、帮派战、擂台比武,虚竹都是上上人选。控制起手式,外带嘲讽2回合,各种发光点在虚竹身上体验的淋漓尽致,可谓是《南帝北丐2》最强侠客之一。

南帝北丐2

南帝北丐2

  [玄冥神掌百损道人]

  近期,51wan《南帝北丐2》新增两名侠客。其中之一百损道人也被列入了最强侠客榜。百损道人是玄冥神掌的开创者,相信喜欢武侠的玩家肯定不会陌生。而其在游戏中的玄冥神掌也是全体伤害的强大技能,拥有它未来的游戏旅途会轻松许多。

南帝北丐2

南帝北丐2

  [神秘刺客霍山]

  作为神秘刺客组织的领导者,霍山又有另一个名号“山中老人”。而他也是51wan《南帝北丐2》新增侠客之一,并具备三大特殊技能,以一敌百。想拥有最强侠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新派的两位侠客将带给玩家全新的培养及挑战。

南帝北丐2

南帝北丐2

  以上仅是51wan《南帝北丐2》最强侠客榜上榜的四位侠客,真正的侠客榜在玩家心里都会有各自不同的答案。无论侠客实力强弱,适合队伍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热爱硬派武侠,如果你想成为传奇版的江湖人物,就到《南帝北丐2》中,开启江湖之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