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等着我 《怒魂》兄弟之情行会之义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52PK整理

  谁都曾经是小学生,有过无拘无束的学生时代。谁都面临过“放学别走,有种单挑”的困境,可面对强权你依旧能不惊不惧,那是因为你的身后,跟着成千上万的兄弟!在全新传奇类页游怒魂》让你重燃学生时代的热血,再聚昔日一同拼命的兄弟!

放学等着我 《怒魂》兄弟之情行会之义

  【兄弟之情 行会之义】

  正所谓无兄弟,不传奇。当年的传奇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代人激情与热血的见证!而今时隔数年,《怒魂》再现传奇辉煌,让你重新体验原滋原味的那份感动。兄弟一同共闯玛法,又怎么少的了帮派行会。在《怒魂》里,玩家可以自行创建自己喜欢的行会,创建行会需要消耗行会号角,而这号角极为珍贵,需要玩家击杀野外强力的BOSS方能获得

放学等着我 《怒魂》兄弟之情行会之义

  【行会增益 兑换福利】

  生为行会人,死为行会鬼。一方有难,全会攻之,这才是兄弟应该做的。在《怒魂》中,随着行会等级的提升,行会带给玩家的属性增益也会随之增多。普通玩家可以通过捐献来获取行会贡献,当捐献达到一定程度,行会方可升级。同时,玩家所获得的行会贡献可以在福利页面,兑换到赎罪药水、修复油等珍贵道具。除此之外,会长还可与其他行会建交,共同抵御游戏里较为强大的行会。

放学等着我 《怒魂》兄弟之情行会之义

  传奇类页游《怒魂》作为卓页全新力作,始终秉承卓页“专注”与“卓越”这两个成功的灵魂,原滋原味的“传奇”画面加之特色的玩法,打造出继《惊天战神》后又一精品。重温经典,再现屠龙辉煌,一同来创造独属你的传奇世界!

  卓页互动微信号:zhuoyegame

放学等着我 《怒魂》兄弟之情行会之义

  《怒魂》官方地址:http://nh.ucjoy.com/

  “卓页互动”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zhuoyehudong201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