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城夺神兵《怒魂》紫气东来战玛法(2)

发布时间:2014-08-12 来源:52PK整理

  【神兵利器 紫气东来】

  一旦参与了王城争夺战,便要做好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准备。攻城活动开启至20:11后,各行会在王城皇宫内将非自己行会成员清出,只剩同一行会成员,该行会会临时占领王城,直至活动结束占领权没有易主,则最终由该行会占领王城,行会掌门人成为城主。正所谓宝刀配英雄,凡是攻占了九龙城的行会掌门人,均可获得城主封号,拥有1.1倍攻击,并且无限领取税收。除此之外,更可领取神兵利器“紫气东来”,这件城主专属的极品神器,堪称游戏内至强神器!

霸王城夺神兵《怒魂》紫气东来战玛法

  传奇类页游怒魂》作为卓页全新力作,始终秉承卓页“专注”与“卓越”这两个成功的灵魂,原滋原味的“传奇”画面加之特色的玩法,打造出继《惊天战神》后又一精品。重温经典,再现屠龙辉煌,一同来创造独属你的传奇世界!

  卓页互动微信号:zhuoyegame

霸王城夺神兵《怒魂》紫气东来战玛法

  《怒魂》官方地址:http://nh.ucjoy.com/

  “卓页互动”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zhuoyehudong201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