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乾坤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未知

  故事背景

  “以吾之力,开天辟地。然神通未成,天地有残,未及补救已然崩塌。悉天下生灵,将归于虚无。思虑千年,终于心不忍,以吾身体发肤,化为蓬莱仙土,庇天下苍生。吾之精魂,翱翔瀚宇,寻弥补天地之法。”

  这是盘古大神留下的一段话,讲的是盘古大神修炼“逆乾坤”神通开天辟地,然后天地崩塌,盘古用自己的身体创造蓬莱供世人避祸,魂魄遨游虚空的事。

  这段话也是蓬莱仙山中所有幸存者的希望。时光如沙漏中的沙子般静静流逝,希望的光芒也越来越黯淡,等待救世之神降临的信心慢慢在动摇。

  蓬莱中不仅有盘古大神的后裔盘古族,也有不少凡人、妖族乃至魔族。在等待了千年的时间后,许多人开始相信,盘古大神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与其空等,不如试试靠自己的力量重新创造天地。但是要完成这个壮举,则需要那本盘古大神留下的奇书——《逆乾坤》。

  当妖族与魔族派遣使者向盘古族求取《逆乾坤》时,却遭到了盘古族长老们的拒绝。他们说,要修炼逆乾坤神通,必须拥有盘古族的血脉,否则是不会成功的。但这个理由却无法说服野心勃勃的两族,反而让两族更加仇恨盘古族。

  妖族认为自己乃是女娲造人之时一并而生,通过吸收天地灵气修行,与盘古族其实没有差别,然而长久以来一直受到差别待遇,连盘古留下的神通都不能修炼,这使得许多妖族对盘古族不满。

  魔族则因为魔王蚩尤曾被盘古族封印而一直怀恨在心,他们始终认为,只要蚩尤还在,他一定有能力修成神通,创造世界,所以许多魔族心里都在盘算着如何解开封印,让蚩尤复活,不仅能拯救世界,说不定还能消灭盘古族,称霸天下。魔族心怀鬼胎,又有强大力量,成为盘古族人最大隐患,加上魔族来历神秘,有传说魔族是从盘古大神排除的杂念中诞生……

  究竟魔族打算怎样复活蚩尤?谁又能最终将神通修炼成功?这个世界的未来是落入魔族手中还是被一位英雄拯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