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重金打造 《逆乾坤》妖将大集结

发布时间:2013-03-08 来源:官方

  于2月10日上映的《西游降魔篇》反响热烈,票房目前已破10亿领跑2013年贺岁档,一夜之间,掀起一股降魔风潮,这股旋风也同样刮到了《逆乾坤》的修仙世界中,唐僧上西天取经需要孙悟空这样的得力助手辅佐左右,而修仙者要想在盘古世界闯荡出一篇天地,就更需要有妖将助力方可成就飞升境界。

  降妖除魔,向天借天书

  传说盘古开天,女娲造人之时,她不仅造出了人类,还以至高无上的法力造出了世间所有生灵,因此而被后世敬仰。而当女娲补天失败,肉身消散后,她体内的强大力量凝结成数种法宝遗留世间。其中就有一本无字天书,几乎无人能解开书中奥秘。这本天书,今被盘古世界众修仙者所传承。在漫漫修仙旅途中,拥有此天书的修行者无论遇到的是狰狞可怕的妖魔鬼怪,还是行踪飘渺的仙人。都可一并收复为己用,同时天书的力量会吸收其魂魄与气息,使其成为书中显现的内容。自此盘古修仙者终于解开了这个秘密,世人不再以无字天书称呼此法宝,而改叫它—万妖谱。

  盘古修仙者可通过“万妖谱”召唤到下至初阶妖灵,上至高阶妖王妖帝等众多法力高强的帮手,为你的修行之路增添精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