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曝!独创新玩法 《逆乾坤》今日封测开启

发布时间:2013-01-31 来源:官方

  修仙类题材游戏一直以来都为中国玩家所钟爱,从单机的剑侠情缘,梦幻诛仙,再到凡人修仙传,无不受到众玩家的大力追捧。今3595平台旗下首款玄幻修仙页游逆乾坤》今日下午2点迎来第二次封闭测试,届时天门大开,迎接各位盘古修仙者亲临,能够悠然自得地在盘古世界中冒险探秘,这必是所有修仙爱好者所向往的!

  我们力图在《逆乾坤》的修仙世界中加入更多的互动效果,精美的特效,让玩家能够更好地体验盘古世界前所未有的旷世情缘!接下来,我们将一一给您道来:

  特色玩法全升级,打造不同的修仙世界

  《逆乾坤》的上古开天十大神器供你养成驱使,开天辟地,所向披靡!,现在由你来收集,只要收集全所有十把的话,让您犹如神一般的存在,受千万人膜拜!不仅如此,广大修仙者还能通过万妖谱够收编妖灵妖将以及妖皇,组建自己的妖将军团,与其一个人寂寞的奋战,不如和朋友们一起冒险。众人合心、齐力断金,副本Boss再强大,面对组队而来的众人,也有被推倒的可能哦!

  更有强大内世界系统等你来体验,内世界不仅孕育着十神器,还有洪荒塔、炼妖壶、万妖谱等功能玩法。修行者可以通过炼妖壶将战斗中打倒的妖怪抓来炼制高级装备及丹药,也可以通过万妖谱降服妖将,让其成为伙伴,组建强大的妖将军团。当在内世界中汇集一定的天地灵气时,将可提升家园中果实的品质,同时也能够提高所招募到的妖将品质。

  真实还原盘古世界 体验修仙大不同

  为了能够给广大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游戏体验,《逆乾坤》制作团队在打造盘古世界的时候,更是参考了无数的修仙小说对于盘古世界的描述,并进行了综合考量,集大成与一身,最终打造出了原汁原味的盘古修仙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