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炫舞小时代][古剑奇谭WEB]"/>

趣味魔幻RPG《女巫之刃》今日首测

发布时间:2014-08-29 来源:52PK整理

  乐趣网2014趣味魔幻RPG《女巫之刃》首测重磅来袭,欧式魔幻风格剧情画面,经典策略回合制战斗特色,招募俊男美女为伙伴,携手共闯神秘魔龙巢穴,铸造史诗级魔幻盛宴。更有多重趣味玩法提前曝光,百变随心的职业特色,趣味盎然的庄园经营,热血澎湃的联盟大战,剑盾与魔法,勇气与荣耀,一切尽在女巫世界!8月29日14时准点首测,多重首测大礼等你来拿!

趣味魔幻RPG《女巫之刃》今日首测

  欧式魔幻风格是女巫世界的主格调,古老的卷轴记载着历史的沟壑,幽暗的地下城隐藏着未知的神秘,远古的巨龙守护着无尽宝藏,哥特式城堡代表着勇气与荣耀。神兵利器、财富宝藏、荣誉地位……应有尽有,再穿插进英雄式的主线剧情,便构成了史诗般宏伟的女巫世界。

趣味魔幻RPG《女巫之刃》今日首测

  于女巫的战斗特色而言,只能用简便而不简单来形容。经典回合制战斗模式,使得女巫并不考校操作,十分容易上手,所以说它简便。而真正想做到制霸女巫世界,则需要极高的战略头脑,主角的职业转换、伙伴的搭配得当、阵型的选择排布等,都是影响成败的关键,所以说女巫的战斗特色并不简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