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魔幻《女神联盟》带你领略西方神话魅力

发布时间:2013-05-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推荐:

游族新游世界观首曝 演绎诸神黄昏世界

零距离邂逅!《女神联盟》正式曝光

首次尝试西方题材游族新作惊艳曝光

我们所熟知的西方神话最大的魅力在于,神灵也有命运,也会为情所困,也会陷入阴谋和权利争夺。而《女神联盟》不论从画面还是在游戏内容上,都会将玩家带入这魔幻的世界,领略西方神话女神们无可匹敌的魅力和风采。  

点击进入《女神联盟》印象站>>>http://mm.youzu.com/  

女神曾经是这些失落地的守护者  

自尼伯龙根的丧钟敲响,诸神黄昏无可挽回的降临了。之前由众神构建的世界秩序也被完全颠覆,而负责守护生命之树的女神,也消失在众人面前,被生命之树一分为10的大陆,也各自失去了主人。  

人们的祈祷,再也得不到女神的回应,失去女神守护的大陆,被邪恶势力所霸占,黑暗笼罩大地,没有了四季变换也没了昼夜更替。哀嚎代替了以往虔诚的祈祷,杀伐取代了以往的和平,10片大陆成了人间炼狱。  

体会魔幻《女神联盟》带你领略西方神话魅力

月之女神

体会魔幻《女神联盟》带你领略西方神话魅力

夜之女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