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联盟中期排兵布阵技巧分享 布阵分析

发布时间:2014-07-01 来源:52PK整理

今天给跟大家说说布阵的问题了。女神联盟中有一点比较好就是前中期靠战力碾压,到了后期基本就全靠布阵了!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布阵和敏捷主导战斗的胜利。

女神联盟中期排兵布阵技巧分享 布阵分析

先说说世界boss和守护女神吧

每个流派都不太一样。最理想的情况是后排的主力输出可以做到每回合技能。这也根据英雄和图腾的差别 我平时的布阵是主角前中 海拉前上 金刚后下 银龙后中 星界后上 巨龙图腾对着主角,这样的优点是基本主角金刚可以做到每回合技能,我现在69级145万战力 打一下世界boss110W以上,每次守护女神邮箱里4000W多金币。

过图我一般会选择根据怪物的站位而改变自身站位,一个最直观的例子就是过凤凰圣衣的时候要先打金刚怪(天马是先打海拉怪)然后根据金刚的弹道(前上后下),把两个血最厚的放在这两个位置。圣衣一般选择双鱼,有时也会用其他,如困难巨蟹座可以使用凤凰圣衣。过图一般选择火焰图腾,当然追求极致输出的也可以选择巨龙,但是这就需要一个强力的治疗的支持。

PK时的布阵就更千变万化了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个误区,就是说传统站位(主角前中)是最容易被针对的,对方给你一个苍狼图腾,很可能到后来你打对方只能造成很少量的伤害。很多时候你不仅要分析自己的布阵,更要揣摩对手的心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另外PK时技能的选择也很重要,要根据对手的情况选择技能。PK时,建议选择苍狼图腾或者火焰图腾(前期可以使用庇护图腾),圣衣前期建议巨蟹座,后期建议选择射手座和凤凰座(配合低敏捷女神使用,后发制人)。在个人争霸的时候,尽量先研究分析一个对手,在活动的最后几秒挑战完成超越。

女神联盟中期排兵布阵技巧分享 布阵分析

女神联盟中期排兵布阵技巧分享 布阵分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