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联盟跨服战玩法解析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30 来源:52PK整理

  当一个人在高处站得太久,难免会有些寂寞,而若把《女神联盟》比做一个江湖,那么跨服战就是一场盛大的武林大会,让这些“独孤求败”的高手们同台竞技,通过相互切磋交流感情,可想而知,这将是一场多么令人期待的全民大比拼了!

跨服战界面

跨服战界面

  《女神联盟》跨服战为10人组队对战模式,所有33级以上的玩家都可参战,每日下午13点到晚上23点开放。各方高手汇聚一堂,为捍卫本服荣誉,为取得丰厚奖励,为了与强者一战的快感,英雄们将全力以赴,奋勇一战!

  点击游戏界面中的跨服战按钮,玩家将进入跨服战排队,《女神联盟》系统将根据玩家的战场积分随机从数据互通的服务器中抽取玩家组成10V10的红蓝两队。组队完成后,双方队伍即进入跨服战场,为了胜利展开惊天对决。

荣誉商店

荣誉商店

  在《女神联盟》跨服PVP中,双方团队不是简单而粗暴的直接战斗,采集的紫金矿数量将成为判断胜负的唯一标准,优先收集够1000个紫金矿石的队伍获胜,双方团队采集的资金矿石都不够1000个则在时间结束时采集紫金矿石多的一方获胜。在采集矿石的过程中,玩家不可避免地要与对方玩家相遇,无须犹豫,拳头说话!

战斗情况提示

战斗情况提示

  如此跨服战斗模式,不仅考验着玩家的个人实力,对玩家的智慧、战场经验以及团队配合也是一项巨大挑战。玩家在战场上死亡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复活,所以如何快速协助队友收集矿石,如何快速猎杀对方阵营玩家以干扰其矿石收集行动,值得每名玩家深思。

绚丽战场皮肤

绚丽战场皮肤

  无论胜负,玩家在《女神联盟》中都会获得奖励,当然胜利者的奖励将会丰厚的得多。战场宝箱、矿石等各项资源在游戏场景中就可以获取,而战斗结束后,战场荣誉与战场积分就会发放。荣誉可用于兑换各级勋章,使得战力进一步飙升。

  风起云涌,而从守护女神的这一刻起,已让自己走上回不了头的传奇之路!《女神联盟》是一款西方神话题材网页游戏,由最精英的研发团队潜心打造,玩家在游戏中将与西方神话中的英雄人物一样,拯救女神并与女神一同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