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联盟高手搭配攻略(2)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未知

女神联盟高手搭配攻略

  (吸血鬼气质的盗贼 好吧,是潜行者)

女神联盟高手搭配攻略

 

  (呜喵王的手下改行射箭了!这不科学)

 

女神联盟高手搭配攻略

  (萝莉版灯怪,感觉很不习惯)

  3:经济情况。我是不花RMB的屌丝......这是很多人的玩法,但是屌丝也不想出门就被人秒,所以还是得弄几个拿的出手的英雄。其实如上所说,大剑是起始最好用的英雄,又打又抗(大剑:喂!我一个人干两份活得加薪啊!),游侠培养的好也可以用很久。后面的强力英雄,慢慢攒也有用上的一天。关键的问题是好英雄优先配好装备,强化长处,用田忌赛马的方式也是有可能逆袭高富帅成功的。

  4:组队英雄选择。组队战是游戏的核心内容之一,在未商量好的情况下,出场雇佣英雄的选择非常重要。因为组队战每人出场两个英雄,主角肯定必上(主角永远是最强力的英雄),而雇佣英雄视位置分配则需要提前培养和装备。一般来说,法师系主角带坦系前排,战士系主角则可以视强弱决定带强力DPS(比如游侠)或强力辅助(比如神灯)自抗前排,也可以带坦自己在后面输出。另一个要注意的是女神加成,组队战中有三重女神加成,根据加成位置的不同选择英雄视保证战斗胜利的关键之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