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射手英灵选择] [网页游戏大全] [QQ水浒转微博送QB] "/>

塔防女神零距离,《女神联盟》今日公测(3)

发布时间:2013-07-11 来源:52PK整理

《女神联盟》战争女神是奥丁的女儿,她在战场上会赐予战死的英雄美妙的一吻,并引领他们至英灵殿,所以被称之为:勇者的梦中情人。在她一吻下,众多战死的英雄得以安稳长眠。她这么做是希望在诸神的黄昏来临之前,扩充神域的兵力以应付战场所需。  

图5 37wan《女神联盟》青春女神

图5 37wan《女神联盟》青春女神

青春女神伊敦是老侏儒伊凡尔第的小女儿,自小聪明调皮,让睿智的伊凡尔第束手无策。一次她前往亚萨园偷苹果,被天界守护者海姆达尔逮了个正着。被押送到奥丁面前之后,奥丁大笑着宽恕了她的过失,并将亚萨园的苹果全部交由她保管。——这苹果拥有永生的神效,吃上一口便可长生不老。据说伊敦对所有神祗、人类、侏儒和精灵都和气而友善,或许你可以去撞撞运气?  

图6 37wan《女神联盟》冰霜女神

图6 37wan《女神联盟》冰霜女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