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 《女神联盟》战场皮肤技能上线

发布时间:2013-09-24 来源:官方

中秋国庆接踵而至,在普天同庆的好日子里兄弟玩《女神联盟》迎来重磅级更新!俗话说人靠衣装,女神联盟为广大勇士们准备了华丽的节日盛装来增添节日喜庆气氛。一系列版本更新有什么新亮点?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各版本亮点。

版本更新 《女神联盟》战场皮肤技能上线

    在女神的国度,为荣誉为奖励而战的跨服战场吸引了无数大神的目光。现在跨服战场新增了“战场皮肤技能”,无论是在暮光之战还是跨服战场中,你都可以盛装出席。是吸血鬼还是狼人?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要求哦。

版本更新 《女神联盟》战场皮肤技能上线

    中秋万家团圆的佳节已经过去,而十一国庆还有长假在等着勇士们。双节期间,兄弟玩女神联盟清凉时装与你共贺佳节。清凉时装还尽显性感气息,比基尼美女火爆的身材还有曼妙的身姿一直是众人的目光所在,此次更新在女神的国度将首次出现比基尼旋风,粉色、黄色还有绿色的搭配,给你最时尚的潮流搭配。

版本更新 《女神联盟》战场皮肤技能上线

    清凉的季节,除了女性比基尼的性感外,自然少不了健康运动类型的型号。休闲的冲浪运动装,蓝紫色的色调搭配,时刻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勇士们想在这个季节彰显自己的健硕的身材还有男人味十足的运动气息,就立刻变身冲浪健儿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