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晚霞之光 《女神联盟》潮汐女神破浪首登场

发布时间:2013-09-25 来源:官方

被邪恶势力腐化已久的海洋,失去了往日的平静,墨黑的潮水,不断的侵蚀着《女神联盟》的大陆,整片大陆陷入了无尽的恐慌中。当人们开始绝望之际,潮汐女神在如火的晚霞中,冲破封印,傲然而立!任凭邪恶势力百年浸透,亦无法撼动她的守护之心,一场守护之战终于爆发了!有血性的英雄们,敢跳出来和潮汐女神一同捍卫这片即将消失的海洋吗?一念生死,尽在你手!   

破浪而来 潮汐女神锋芒难掩

潮汐女神在晚霞的红光中,乘浪而来。她吸收了日月的精华,在晨昏时分出现在海洋中,她是海洋的独行者,她与海洋女神一起守护者海域的纯洁与宁静。潮汐女神是海洋女神的孪生姐妹,但她们的性格却相差甚远。与仁厚悲悯的海洋女神不同,潮汐女神拥有多变的性格和更加强大的力量。潮汐女神爱憎分明,极端、多变的性格也让潮汐女神成为海洋铁血的守护者。海洋女神温润谦和,潮汐女神善恶必究、奖罚分明,这样一对性格迥异,互补共生的姐妹花一直维系着海洋的祥和与平静。

【潮汐女神】

【潮汐女神】

怒气冲天 潮汐女神怒惩入侵者

潮汐女神与温厚的海洋女神不同,她有着更加强大的力量和对黑暗势力的无比仇恨。她操控着蕴含上古之力的河流,维护者水系的均衡,阻止任何黑暗势力对海洋进行腐化。任何胆敢踏入海洋的邪恶之徒,都将受到潮汐女神严厉的制裁。潮汐女神善恶分明,对邪恶的势力仇恨至极,她将不请自来的闯入者视为仇敌,不会有丝毫的留情。潮汐女神以物理攻击为主,强大的技能可对敌人全体造成高伤害的物理攻击。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潮汐女神登场 英雄再添强劲辅助

女神联盟》潮汐女神为了海域的圣洁,从潮汐中走出,加入了神之国度的战场,英雄又添了一位新女神。当英雄角色等级达到60级,拥有潮汐女神圣物,并且达到侯爵1星后可激活潮汐女神。潮汐女神在战场中将发挥强大的女神作用,她对黑暗势力的仇恨将积聚巨大的怒气,在战场中释放超强能量。

【布阵】

【布阵】

潮汐女神在愤怒中觉醒,乘风破浪而来,汹涌的气势足以让战场敌人为之颤栗!拥有上古神力和对黑暗极端仇恨的潮汐女神将在战场中为英雄开拓怎样的王者之路呢?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女神联盟》游戏特色:

特色一:诸神黄昏 携手女神抵挡黑暗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