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大战 女神联盟本服组队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9-29 来源:官方

无激战,不英雄!《女神联盟》跨服大战再升级,本服组队系统强势来袭!英雄一人作战不够爽,本服英雄组队跨服,挑战全服让你激情爽到爆!《女神联盟》跨服大战本服组队系统即将上线,全服性的英雄大战一触即爆,英雄准备好组建你的无敌战队了吗?有血性的真英雄们,跨服大战的战场上等待你如王者般身影的出现!

点击进入《女神联盟》正式官网>>>http://mm.youzu.com/

组队跨服 激斗成就英雄荣耀

  英雄的荣耀在战争中慢慢积淀,没有残酷的激斗不能成就一个英雄辉煌的一生。《女神联盟》跨服大战的战场为英雄们提供了携手挑战全服,共创战场传奇的机会。本服英雄在组队跨服大战的时候,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而是一个战队,乃至一个服务器玩家的荣誉。技艺高超的真英雄,加入跨服大战的战场中,释放傲人技艺,不要辜负一身武艺。英雄们,你们准备好挑战全服了吗?

【跨服战场】

【跨服战场】

本服组队 英雄战队即将登场

本服跨服组队系统提供给了同服玩家抱团跨服挑战的途径,玩家进入跨服大战系统后,可同服务器内的玩家组成英雄战队,开启跨服大战。玩家可加入队伍或者自行邀请好友组建英雄战队。每个英雄战队都有一个队长,队长具有发送邀请、邀请好友、踢除队友的权利。组队跨服的战场比拼的是战队的实力,单个英雄纵使如何战力强大也不可能抵挡的了一个战队的力量。因此,一个战队的成功是每个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任何一个英雄的失误都有可能导致最后战役的失败。唯有英雄们团结一心,协同作战,才能将战队的力量发挥到最佳状态。

【战场画面】

【战场画面】

跨服战场 全服高手等你挑战

《女神联盟》玩家众多,各服都不乏高手玩家,在藏龙卧虎的神之国度的战场中,英雄跨服将有可能相遇前所未有的挑战。真英雄对于可能的强敌,以及未知的挑战有狂热的痴迷。跨服战场为各服高手提供了同场竞技的机会,英雄你准备好挑战全服了吗?在跨服大战的战场上,也许你将收获前所未有胜利,或者受到从未有过的惨败,但是对于英雄来说,战场的任何结局都是一个真正的英雄所要承担的。在即将开战的组队跨服的战场上,不败战队的神话将会在神之国度的战场上演吗?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女神联盟》跨服大战本服组队系统即将上线,同服玩家抱团跨服,英雄战队将在跨服大战的激斗中耀世登场!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女神联盟》游戏特色:

特色一:诸神黄昏 携手女神抵挡黑暗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

《女神联盟》官方论坛: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

《女神联盟》腾讯微博:

《女神联盟》官方QQ群:173672062

《女神联盟》官方答题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