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围攻《女神联盟》首个组队副本揭开面纱

发布时间:2013-10-23 来源:官方

攻占黑暗地牢,击碎冥界阴谋!《女神联盟》首个组队副本揭开神秘面纱,地牢围攻系统的上线,英雄战场激斗的同时,还需拥有智慧和计谋。冥界地牢机关重重,突发事件不断发生,一步走错都可能造成全盘的失败。智勇双全的英雄们,你们准备好应对地牢中的突发事件和暗藏的致命机关了吗?英雄与冥界即将展开光明与黑暗的旷世大战,谁将主宰战役的最终结局呢?

点击进入《女神联盟》正式官网>>>http://mm.youzu.com/

英雄无畏挑战 地牢围攻击碎亡灵阴谋

神之国度最黑暗的地方便是冥界的地牢所在,黑暗的亡灵游荡于地牢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筹谋着凭借邪恶的力量,让神之国度永陷黑暗中。冥界的地牢机关重重,亡灵妄图用重重的机关防御英雄的围攻。然而英雄之所以为英雄,在于他们能人所不能,纵使地牢暗藏玄机,走错一步都有可能造成生死两相隔的境地,但英雄亦无畏组队前往,誓击败地牢Boss,让邪恶亡灵的阴谋在黑暗中毁灭。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斗智斗勇围攻 冥界地牢暗藏致命玄机

英雄组队进入地牢围攻系统,将面临许多未知的挑战和难以预料的危险。英雄进入冥界系统,需要步步谨慎,在冥界地牢中每走一步都有可能触动一个机关,或者引爆突发事件的发生。在地牢中你所走的每一步都有可能遭遇小怪和障碍物的阻挡,遇到加成或减弱某种属性的buff,或者触发变幻莫测的随机事件等。英雄挑战冥界地牢,机智冷静躲避机关,处理突发事件的同时,还需要掌握好时间。英雄只有在限定的时间内成功击败冥界的大Boss,才能获得最终围攻的胜利。

【地牢围攻】

【地牢围攻】

英雄勇斗地牢 捍卫尊严荣耀赢奖励

冥界地牢除了阴森的氛围让人不寒而栗外,地牢中飘荡的亡灵也足以令人胆战心惊,英雄为何不惧风险毅然前往呢?英雄肩负守卫光明的责任,若神之国度沦陷于黑暗中,英雄的荣耀何在,神之国度昔日的尊严也将毁于一旦。因此组队地牢围攻,英雄们义不容辞。除了神之国度与英雄自身的尊严与荣耀驱使外,地牢围攻系统所赐予英雄的奖励也吸引着英雄前往挑战。勇敢参与地牢围攻的英雄,挑战结束将获得系统奖励。

【小怪事件】

【小怪事件】

守卫光明,为尊严而战!《女神联盟》地牢围攻系统的上线,英雄与冥界的大战触发在即,英雄能否成功围攻地牢,永久的封印地牢中的邪恶亡灵呢?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女神联盟》游戏特色:

特色一:诸神黄昏 携手女神抵挡黑暗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http://mm.youzu.com/

《女神联盟》官方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2008/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slianmeng

《女神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nslianmeng

《女神联盟》官方QQ群:173672062

《女神联盟》官方答题器:http://mm.youzu.com/tiku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