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吧《女神联盟》神话英雄瘾,独有你战场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官方

玩家踏足这块神奇的土地,遭遇一场绝世的魔幻惊艳在所难免,触手可及的女神,解救众神的荣耀,尽在酷玩吧《女神联盟》!

酷玩吧《女神联盟》: http://up.kuwan8.com/game1/3181/1.aspx

酷玩吧《女神联盟》神话英雄瘾,独有你战场

【四维养成 独有战场】

酷玩吧《女神联盟》“双重画风、四维养成、独有战场”三大特色带领玩家穿越女神联盟。看看下面副本中的黄金十二宫,是不是回到了希腊神话的神殿之中呢?不必去怀念童年,不必怀念圣斗士星矢,女神联盟带你过把国际化的神话英雄瘾。

酷玩吧《女神联盟》神话英雄瘾,独有你战场

【多元化PVP 血脉喷张】

酷玩吧《女神联盟》不论是杀戮还是营救都将成为一场全区服的大型激战。当然《女神联盟》多元化PVP不仅限于此,它还包括各种不同的团队PVP形式,3V3竞技,5V5推塔地图,10V10夺旗战等等,相信每场战斗都会让玩家血脉喷张。

酷玩吧《女神联盟》神话英雄瘾,独有你战场

【女神大礼 触手可及】

酷玩吧《女神联盟》女神大礼惊世登场,解救女神、结盟女神、并肩女神,与女神一起抵御诸神黄昏的到来!

酷玩吧《女神联盟》注册:http://up.kuwan8.com/game1/3181/1.aspx

酷玩吧《女神联盟》官网 : http://mm.kuwan8.com/

领取神秘大礼 联系企业QQ:800051608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