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联盟》11月重大版本 精英崛起耀世登场

发布时间:2013-11-22 来源:官方

重磅消息!《女神联盟》11月迎来重大版本更新,精英崛起计划耀世进行中!PVP、PVE两大系统全新升级,步步惊魂的围攻体验,劲爆的团战血洗全服,荣耀所归的无敌战队即将横空出世;新十二宫、无尽之塔向终极难度发起挑战,开启精英关卡模式;独具元素伤害的新女神烈焰,陆空两栖的新坐骑,以及炫目的舞会时装将助英雄成就辉煌的戎马生涯。全新的版本将为各位英雄带来:

烈焰女神:独具元素伤害 新女神烈焰触发燃魂之力

■舞会新时装:集万人瞩目 舞会时装装点英雄戎马生涯

■新坐骑:一飞冲天 新坐骑陆行鸟急速来袭

■组队地牢围攻:精妙机关地牢 组队围攻步步惊魂

■组队跨服争霸:劲爆团战 无敌战队血洗全服傲然问世

■新十二宫、无尽之塔:挑战最高难度 开启精英关卡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http://mm.youzu.com/

独具元素伤害 新女神烈焰触发燃魂之力

守卫神之国度的战争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女神加入到抵御黑暗的战役中,拥有着上古燃魂之力的烈焰女神也加入了战场。她是神之国度首个具有元素伤害的女神,她将在战场中以烈焰之名,释放火焰光环,加成英雄属性,触发极致伤害。她的技能燃魂圣焰所爆发的火焰之力,将让肮脏的灵魂颤抖不已!

【烈焰女神】

【烈焰女神】

集万人瞩目 舞会时装装点英雄戎马生涯

全新时装即将来袭,英雄、女神再添新行头!《女神联盟》全新舞会时装即将登场,时装梦幻的紫色调完美融合上古的精灵之光,在暗夜中可散发出夺目的光彩,纵使万千英雄同场而立,身着舞会时装的英雄都将星光熠熠,展露锋芒。

【舞会时装-男装】

【舞会时装-男装】

【舞会时装-女装】

【舞会时装-女装】

一飞冲天 新坐骑陆行鸟急速来袭

    飞可冲天,行可一日千里,《女神联盟》新坐骑陆行鸟即将急速来袭!它将在战场中寻找天命的英雄,并为之效力终生。英雄的战场生涯,除了需要兄弟一路相随,共同进退外,专属的优良坐骑也不可缺少。《女神联盟》为广大英雄提供了多种坐骑,不同坐骑有着各自独有的技能属性,陆行鸟的即将加入,将为英雄挑选坐骑提供了更多选择。    

【陆行鸟】

【陆行鸟】

精妙机关地牢 组队围攻步步惊魂

冥界地牢玄机暗藏,黑暗阴谋筹谋已久,英雄组队围攻地牢,正义与黑暗的生死大战一触即发,丰厚的通关奖励将属于真正的英雄!组队进入地牢的英雄将面临冥界暗藏各处的机关,处理频发的随机事件,只有在有限的时间内击杀最终Boss,才可成功通关。通关所用时间越短,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大量灵魂石、元素粉尘和金币将赠予英雄。

【组队地牢围攻】

【组队地牢围攻】

劲爆团战 无敌战队血洗全服傲然问世

血洗战场,组队全服争霸,劲爆团战,战出至尊战队风采!《女神联盟》组队跨服争霸即将上线,跨越全服的团战爆发在即!惨烈的组队争霸,生死相托的兄弟情义……跨服的战场上,无数未知的危险在等待着英雄,极致的荣耀将属于最终的无敌战队!

【组队跨服争霸】

【组队跨服争霸】

挑战高难度 黄金十二宫、无尽之塔开启精英关卡

英雄渴望挑战,渴望超越极限,黄金十二宫和无尽之塔以刺激的关卡冒险和丰厚的过关奖励吸引着英雄蜂拥前往。为了让英雄感受到更加刺激的闯关体验,向更高难度发起挑战,突破战力极限,《女神联盟》黄金十二宫和无尽之塔将陆续开启全新的高难度关卡模式,迎接真英雄前来闯关!

【挑战无尽之塔】

【挑战无尽之塔】

《女神联盟》新版本“精英崛起”重磅登场,将为英雄、女神们呈现游戏的饕餮盛宴!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女神联盟》游戏特色:

特色一:诸神黄昏 携手女神抵挡黑暗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http://mm.youzu.com/

《女神联盟》官方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2008/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slianmeng

《女神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nslianmeng

《女神联盟》官方QQ群:173672062

《女神联盟》官方答题器:http://mm.youzu.com/tiku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