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辉煌《女神联盟》组队争霸决战时刻来临!

发布时间:2013-12-09 来源:官方

女神联盟》跨服组队争霸即将开启!一场跨越全服的激战触发在即,全服的战队将经历本服残酷的激战选拨,唯有真正的实力战队才能代表服务器的所有英雄荣耀出征,与各服的强者战队相逢在跨服的战场上,在小组的车轮战和淘汰赛中争夺决赛的名额,成就英雄最辉煌的时刻!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http://mm.youzu.com/

本服预选赛 强者战队背负使命荣耀出征!

跨服组队争霸分本服预选赛和跨服小组赛两个阶段。在本服预选赛阶段,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均可自行组建或加入队伍,队伍满5人后由该队的队长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队伍总战力排名在本服前12名的队伍将获得预选赛的资格。进入预选赛的战队需要经历激烈的角逐,抢夺参与跨服争霸赛的名额,每个服务器只有最终战斗积分排名前2名的队伍才有资格代表本服的所有英雄战队参加跨服争霸。

铸造辉煌《女神联盟》组队争霸决战时刻来临!

【游戏画面】

跨服小组赛 全服实力战队角逐决赛名额

经历了残酷的本服预选赛,脱颖而出的战队都是来自各服的实力战队,他们将由队长抽签决定分组。接下来,等待着他们的是惨烈的小组车轮战。在小组赛中,战队最后的累计积分将决定战队是否有资格入围决赛。累计积分排名前4名的战队可直接晋级,排名靠后的战队将通过淘汰赛争夺仅有的决赛名额。每个战队都怀揣着各服所有英雄的王者梦,他们的成败与战场表现将关系到一个服务器的荣辱。

铸造辉煌《女神联盟》组队争霸决战时刻来临!

【个人跨服争霸决赛】

突破战力极限 激励、祈祷额外加成全队属性

在跨服小组赛中,每场战斗开始前,双方战队的英雄都可通过“激励”和“祈祷”为本方战队提高士气,争取额外的加成作用。本方战队成员可在比赛倒计时前,消耗礼券或者钻石为队伍进行祈祷,每次的祈祷可提高队伍的士气。祈祷结束后,系统将根据双方队伍的士气差值给予士气较高的队伍一定的攻防属性加成。激励与祈祷不同,激励可叠加层数,层数越高,激励增加战队攻击、防御和生命属性的概率就越高。

铸造辉煌《女神联盟》组队争霸决战时刻来临!

【跨服战画面】

女神联盟》跨服组队争霸即将开启,全服的无敌战队即将集聚全服英雄的瞩目,在万人的膜拜中荣耀问世!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女神联盟》游戏特色:

特色一:诸神黄昏 携手女神抵挡黑暗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http://mm.youzu.com/

《女神联盟》官方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2008/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slianmeng

《女神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nslianmeng

《女神联盟》官方QQ群:173672062

《女神联盟》官方答题器:http://mm.youzu.com/tiku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