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斩杀图腾现《女神联盟》缔结万家盟约!

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未知

  黑暗来临,神之国度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最后的光明即将被彻底吞噬,在存亡一线的危机时刻,《女神联盟》的实力新英雄降临神之国度,封存千年的极品图腾怒吼问世,经受了封印痛苦的女神也纷纷走入战场,她们彼此结成盟约,誓随英雄铲平邪恶的爪牙!终结黑暗势力的时刻即将到来,光明和福泽将撒满女神大陆的每一个角落,英雄们,一起战斗吧!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http://mm.youzu.com/

  ■ 实力英雄来袭 群雄集结为光明而战

  ■ 女神为你结盟约 强大属性助威英雄战队

  ■ 极品图腾怒吼而来 触发神威发力战场

  实力英雄来袭 群雄集结为光明而战

  随着抗击黑暗战争的愈演愈烈,新英雄蜂拥前来,射手、战士和法师应有尽有,他们在战队中分别被定位为单体高攻、强力坦克和治疗辅助。在群雄集结的神之国度,黑暗的势力必将走向尽头。

  亚马逊猎手是来自茂密丛林的神秘射手,作为单体高攻的她,致命投掷技能一出,便可对敌方战队的目标单体造成巨额伤害,无视防御,同时增加自身暴击伤害。

亚马逊猎手

亚马逊猎手

  黑暗骑士有着战士的身份,在英雄队伍中被定位为强力坦克,他的暗影之谜技能可对敌方前排造成伤害,且对自己施加护盾,并回复一定生命值。

黑暗骑士

黑暗骑士

  法师月神祭司作为治疗辅助,其技能新月咏叹可治疗己方全体目标,并恢复一定的法术攻击和生命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