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战开地狱门《女神联盟》十二宫开启新难度

发布时间:2014-03-31 来源:官方

  地狱对于人们来说,浓重的恐怖幻象总是挥之不去,闻风丧胆的人更不在少数,而《女神联盟》十二宫新增的关卡难度却将“地狱”引入十二宫的每个关卡中。面对十二宫新增的“困难”和“地狱”难度的来袭,又将会有怎样的挑战在等待着英雄呢?高风险的闯关之下,英雄将获得怎样的关卡奖励呢?英雄们,一起暴力战开地狱门,一探究竟吧!

  十二宫开启新难度 困难、地狱劲爆加入

  《女神联盟》十二宫以闯关模式为玩家提供精英难度的PVE挑战,随着英雄们闯关的不断升级,新的关卡难度“困难”和“地狱”也重磅加入了十二宫的每个关卡中,将为英雄们提供更加劲爆和畅爽的闯关体验。

  闯关十二宫新难度除了可畅快释放挑战激情外,成功通过“困难”和“地狱”难度的英雄还将获得十二宫的祝福,祝福Buff的属性相当给力哦!

图1【游戏画面】

图1【游戏画面】

  英雄力量无穷大 首杀后关卡难度降低

 

  十二宫新增的“困难”和“地狱”难度暗藏在每个关卡中,英雄只有通过指定关卡的特定难度才能解锁更高级关卡的“困难”或“地狱”难度。虽然新增的关卡难度让挑战十二宫变得更加困难重重,但英雄们的力量是无可限量的,当所在服有英雄首个击杀了“困难”或者“地狱”难度的Boss时,该关卡“困难”或“地狱”的挑战难度将会降低。

图2【十二宫新难度】

图2【十二宫新难度】

  十二宫祝福Buff 英雄、女神属性获加成

 

  高危险的闯关,必将有超值的回报!英雄成功闯关十二宫的“困难”或“地狱”难度时,将受到十二宫的祝福,英雄或者女神将获得一个祝福Buff。不同的祝福Buff效果不同,Buff可触发的效果大体有:增加英雄的眩晕抵抗率;提高英雄混乱抵抗率;标记敌方攻击力最高的敌人,并加强对该英雄造成的伤害效果;增加女神的初始怒气;战斗开始时,随机降低2个敌人的初始怒气值等。

 

图3【十二宫的祝福】

图3【十二宫的祝福】

  《女神联盟》“困难”、“地狱”难度加入关卡,英雄,真正的激斗即将全线上演!十二宫的祝福Buff又能否为英雄扬威战场呢?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女神联盟》游戏特色:

  特色一:诸神黄昏 携手女神抵挡黑暗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