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三国什么职业好?

发布时间:2014-01-26 来源:52PK整理

职业介绍:

女神三国》目前暂时为一职业五大角色,为玩家免去了繁琐的职业发展导致角色属性不平衡的困扰,只需选择喜欢的角色风格就可以尽情的体验游戏的乐趣了。而当玩家逐渐熟悉游戏后,会发现职业后续的发展是非常丰富的,不仅能选择冲锋陷阵的武技,也可以选择威力无比的仙术,当然更多的是从中选择最适合自己技能属性,发展出最完美的成长路线。

角色背景:

豪烈

泰山郡人士,自幼不知父母。四处流浪,被一奇怪乞人收养,学得武艺,练得一手功夫。其为人仗义,好打抱不平。胆识过人,曾独自劫杀山贼,抢回被劫走的村民。又为救朋友,慷慨奔走,毁家救赎。因困惑身世,决心到人世闯荡一番。

女神三国什么职业好?

巾帼

东都名将之后。因父亲被外戚所害,便与母亲隐姓埋名流落乡间。幼年有一人从天而降,教其武艺。学成后,发誓要用父亲遗留的长枪报仇。略长大,姿容俊美,有男子气概。曾一人独入县衙杀死贪官。后辞别母亲,欲伺机杀死外戚。

女神三国什么职业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