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体不搞基《女神三国》名将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4-07-03 来源:未知

  在这个拥个抱都能被成为搞基的基情时代,连同性之间都很难保持纯洁的友谊。而在策略养成类回合网游《女神三国》中,除了婀娜多姿的十八位天界女神,作为构成这个乱世最重要势力划分的三国名将,也有着不为人知却不得不说的故事。这一群五大三粗的糙汉子亭亭玉立的萌妹子不但在战场上叱咤风云,还在闲暇之余搞起了合体,听说最近还要把作为天界谪仙的你拉进来……你可别想歪咯,三国名将正气十足,虽然合体却绝不搞基,你懂的!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

  【合体不搞基之一 将星融合】

  关云长千里走单骑、甘宁百骑劫营、赵子龙七进七出、张飞喝退百万雄师……三国时期,名将云集,一个个冲锋陷阵威武霸道又各具性格。在《女神三国》中,除了设置上百余事件副本,将这些名将事迹高度还原到游戏中,还可以用将星融合的方式进行“合体”,让这些名将的有点特色都集于一身。如果你的喜欢的是曹操,便可以用将星系统,让曹操同时拥有吕布、马超等十位名将将星,让曹操在拥有机智过人的头脑同时,更掌握着非常强大的武力。

将星

将星

将星觉醒

将星觉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