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名将打天下《女神三国》精英内测火爆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4-11-03 来源:52PK整理

  收录千位名将,遵循真实三国历史,打造正统三国策略游戏!《女神三国》精英内测火爆进行中,推出鲜血淋漓的热血战场,收名将,夺天下,单挑吕布,大战曹操,与诸葛亮比谋略,与张飞拼勇武,释放心中的万丈豪情。更有演武场、武道会、百炼成仙、决斗之塔、跨服战争等多维度PVP热血竞技,微操作,重策略,为上班族量身打造,与繁琐无聊说再见!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

  【收服名将 成就霸业】

  治世出能臣,乱世出英雄!三国是一个热血迸发的战乱年代,诞生了无数到现在还让我们津津乐道的英勇将领。在这里有忠肝义胆的关云长,勇武的张飞,足智多谋的诸葛亮,智勇双全的赵云、单骑救主的周泰、百骑劫魏营的甘宁……策略养成类回合网游《女神三国》精英内测火爆进行中,尊重史实,以章回体策略闯关的模式为玩家展现一系列金戈铁马的热血激斗,而游戏中亦汇聚上千位三国名将,并高度还原人物性格,玩家可将他们都收为自己的帐下一员,在自己的精雕细琢慢慢培养下,跟随自己在《女神三国》的世界里掀起一番风云,成就霸业!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