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名将打天下《女神三国》精英内测火爆进行中(2)

发布时间:2014-11-03 来源:52PK整理

  【自由打造模式 轻松休闲策略味足】

  好玩,轻松,有趣!《女神三国》汇聚上千名三国武将,并有着多维度的武将培养系统,游戏并不拘泥于形式,玩家可根据自己对于游戏及三国世界的理解自由打造。如武将点化,可以提升武将思维属性并获得悟性,如技能,玩家既可以在琅嬛福地让武将学习失传已久的武林秘笈,亦能够想其他名将讨教切磋学得其得意之技,又如将星,可以让武将们“合体”,拥有来自英魂的给力加成,还有器谱、锻炼、装备、技能成长等等,这些功能看似彼此无关实则渊源颇深,每个成长模式之间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形成一个完整的培养系统!

将星    

将星   

 技能

技能

  【经典、系统 煮酒论英雄】

  曹操与刘备青梅煮酒论英雄是一段佳话,而游戏中的武将评价系统也可以让玩家论一番“英雄”,指点江山。当帐下某个武将的最低属性、最高属性以及技能评分达到一定条件之后,可进行评价。武将评价一共有十个星级,每评价一次都会获得一个星级,能够大幅度提高武将们的武技伤害、仙术伤害、防御、速度等等,并且还能增加技能等级。当达到7星以上时,更可以让武将多出两个可穿戴的装备数量,威力大增!

评价   

评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