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天下右手美人《女神三国》新年high翻天

发布时间:2015-01-04 来源:52PK整理

  尽管短暂元旦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持续10天之久的双旦活动也于今日进入收官阶段,但是策略养成类回合网游《女神三国》的欢乐并没有停歇,出色新颖的玩法,全面系统的名将系统、特色有趣的副本以及性感婀娜的女神向广大玩家展示了一个纯正而又特立独行的三国世界,并且在新的一年里,《女神三国》还将开启诸多如官职、天梯等全新内容,而继双旦活动之后,新年第一波也即将拍马驾到,让你左手握江山右手拥美人,high翻2015!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

  【领略三国剧情 权倾天下

  三国是一个热血与豪情迸发的时代,每个三国迷都会有想要在其中闯荡一番的愿望。而《女神三国》便为广大三国迷提供了一个征战天下的绝佳平台,以三国故事为蓝本,忠于原著,主线章节从东汉末年黄巾起义至群雄割据,到官渡、赤壁大战后三国鼎立,再到司马篡魏后天下归晋,在融合史诗的情况下,以闯关的形式,极致策略的回合制玩法,让玩家亲身参与其中,这个剧情结构匀称、紧凑,呈现出一种一气呵成、紧锣密鼓、跌宕起伏的面貌。同时,游戏中加入女神系统,在不破坏三国经典剧情的情况下,更是让这个满眼都是糙汉子的年代增加了一丝旖旎色彩,再现了三国时期波澜壮阔的战场艺术。让玩家在体验真实三国的时候眼前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三国乱世

三国乱世

  【美人多娇 力助杀敌】

  江山如此多娇,令无数英雄竞折腰!而江山在手,美人自然是少不了的。自古以来,美女总是和祸水联系在一起,不仅仅因为她们的外貌,更是因为她们的存在,让各主君爱美人不爱江山导致国破家亡。在《女神三国》中,各路群豪化作的女神虽然也是红颜,却并非祸水。全面多维度的养成模式“春光乍泄”,高属性成长再加上亲临战场助阵,给我们带来强大的助力,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们江山与美人一把抓!另外,这些女神不但以河图的形式帮助玩家征战天下,还会乘驾七彩祥云化作乱世将领降临凡间,比如左慈、比如南华,而女神管辂也将在周年庆与广大玩家见面咯。

女神   

女神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跨服天梯即将开放】

  新年到来,《女神三国》也将迎来新气象新玩法。在PK系统中,除了演武场、武道会、修仙、决斗之塔、跨服团战之外,将增加跨服天梯系统,与此同时,还会为参与的玩家加官进爵,据说,该系统所得到的奖励可以和跨服战的奖励一起使用,因此,大智若妖的诸葛亮又更近我们一步啦!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新年新气象,《女神三国》2015除了会推出诸多新鲜内容包括群雄逐鹿、官职之外,周年庆也将于1月下旬到来,届时女神管辂也将降临碧落仙境前来庆祝,敬请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