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神途》致我们失去的游戏年华

发布时间:2013-05-13 来源:官方

  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场伤痛,来不及了。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怀念小时候我们曾经玩耍的一切玩乐,还记得那年的《逆天神途》吗?那还不快快加入我们《逆天神途》,领取免费的礼物寻宝夺宝一触即发!让他一直默默守护我们。一切尽在96AK《逆天神途》,5月15日下午1点我们正式开抢!

  一、神途寻宝

  1.寻宝小妖

  妖山暗穴诡异阴森,怪物肆虐,快来探险吧!暗穴里每一小时会出现一只寻宝小妖,携带着大量宝物。在妖山暗穴中任意一层地图的随机位置刷新寻宝小妖,小妖不会攻击玩家,当受到攻击时会逃跑,击杀可获得各种珍稀之物。

《逆天神途》致我们失去的游戏年华

  2.天降宝箱

  神途大陆到处都有宝藏,去寻找,幸运总会落到你的头上!地宫,野外,游戏所有地图都会出现幸运宝箱,打开宝箱能获得丰富的奖励。

  二.血战夺宝

  稀世奇珍,力强者得!自古有实力便可以得到一切,在《神途》中同样如此。三重天秘洞宝箱,漂流岛恶魔宝藏,古墓神秘宝盒……,这一切想要获得最大的好处,便要用你的武器,杀出一条血路!

  1.宝物令人狂!当你击杀相应怪物,获得宝箱时,千万不要得意忘形,你在打开宝箱的过程中,得时刻提防周围的人,他们可都是冲着而来的的哦!

《逆天神途》致我们失去的游戏年华

  2.在古墓中,获得宝盒后,虽然会有巨大的收获,但立即会成为全民的公敌,被任何人击杀,包裹中的神秘宝盒都会立即掉落!

《逆天神途》致我们失去的游戏年华

  3.在夺宝大厅,高级装备和极品装备出现后的两分钟内,因为装备还不能拾取,这两分钟,将会爆发出残酷的战斗,实力弱小的玩家将会被清出大厅之内!

《逆天神途》致我们失去的游戏年华

  4.不过,在游戏中,并不是每个玩家都是顶级职业,也许你的实力并不那么强大,也许你的等级还不是很高级,没有关系,你可以去武斗场,这是一场所有中级玩 家的盛宴!目前,只有20-35级的玩家可以进入,争夺当前阶段的极品装备!

《逆天神途》致我们失去的游戏年华

  在《逆天神途》中,最难大的敌人也许不是与你缘悭一面的BOSS,而是想要拔下你的装备,爆掉你的背包的其它玩家!当然,如果已站在《神途》所有玩家顶层,但身上的装备和财富并不比乞丐更富裕,那么,为什么还不拔你的刀?用你的手上的武器,证明你可以收藏一切的资格吧!一切尽在《逆天神途》。更多看点、更多精彩、与更多的玩家一家乐。5月15日下午1点,我们不见不散!

  游戏官方网址:http://www.96ak.com/game/st.p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