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武神背景故事

发布时间:2016-01-25 来源:52PK整理

  创世神来到这里的时候,世界还是一片虚无。创世神以神力滋养沉睡的世界树的种子,并创造了世界。

  创世神用了七天创造世界,最先有了光,暗伴随光而生。地水火风随之出现。当这些法则形成了自主意识的时候。创世神为它们制作了美丽的灵魂躯壳,叫做:女武神。而赋予她们生命的创世神,被她们叫做:父神。

  在父神创造世界的同时,为世界带来了光明,同时也唤醒了黑暗。在无尽之窟的最深处,一些强大的意识逐渐拥有了自己的身体和神格。这就是荒神。他们把自己居住的地方叫做:深渊

  对世界贪婪的占有欲让荒神们不顾一切的展开了战争。战争在漫长的以十万年计数的时间中终于有了结果:荒神被封印在无尽的深渊。创世神重伤弥留。

  封印终有一天会被破解,深渊的威胁仍未解除。创世神在弥留的时间里,将自己的勇气与智慧赠予了世界上的一个弱小种族-人类。并预言在未来的某一天,人类中定将出现一个特别的神选之子,在女武神的辅佐下,将深渊里肆意生长的野心粉碎,让世界恢复安宁。

  父神陨落了,人类逐渐变得强大,深渊的封印慢慢的失去了光泽。女武神们在等待着她们的宿命的召唤,而作为神选之子的你,终将带领女武神们主宰世界的命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