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补天1-3级紫装怎么获取?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女娲补天不归路怎么玩?

女娲补天怎么快速升级?

女娲补天红装怎么得?

紫装是普通玩家向实力型玩家迈出的第一步。集齐一定数量的紫装穿戴在身上,还会激活一些强力的技能和特效哦。相信大家都十分关心紫装的获取来源吧,下面我就向你们一一道来。  

1)每两天连续登陆可获得一件30级紫装;只要玩家坚持每周有两天连续登陆,则可获得一件30级的紫装。这对前期白热化的升级竞争有着很大的帮助。在主界面上的“每日福利”按钮就可领取。  

2)困难及以上难度副本BOSS掉落紫装;玩家在击杀了困难难度和凶险难度的BOSS后,会获得各职业各部位的紫装。这也是获取紫装最主要的途径。  

3)通过装备制作可制作项链、戒指和奇物三个部位的紫装;打开“合成”界面的“装备”部分,可以看到有3个部位的紫装是可以通过合成来制作的。合成也是最容易获取紫装的途径了。  

4)副本通关后可通过打开黄金宝箱的途径有几率获得紫装宝箱;每个副本通关,会有通关奖励界面弹出。使用一个宝箱钥匙,就有几率抽取到对应副本等级的紫装宝箱!看了以上的介绍,是不是你们都蠢蠢欲动了呢,赶紧登陆游戏,去获取你心仪的紫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