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归来武将背包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官方

 武将背包中有玩家在游戏收集的各种道具,武器装备,材料等物品,还有玩家的角色和武将。

点击游戏界面的按钮,玩家可以打开武将背包界面。

在武将背包界面中,玩家可以看到玩家角色的装备信息,属性信息,经验等级信息以及玩家角色的技能信息。

玩家可以在武将背包中点击不同物品,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相应的操作。

玩家可以在背包中切换角色与武将信息,可以在武将信息显示界面对武将进行开除或者升阶的操作。

女王归来武将背包系统介绍

点击按钮,可以开除该名武将,武将身上的武器装备会自动放到背包中。

点击按钮,玩家可以进入武将升阶界面。在武将升阶界面中,玩家可以看到当前武将星阶,升级武将星阶所需的将魂以及将魂数量,升级后武将的属性加成等等信息。

若玩家符合武将升阶的条件,点击按钮,即可完成对该名武将的升阶操作。

升阶武将需要将魂,不同星阶的武将所需升阶的将魂不同。

女王归来武将背包系统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