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斩》双线33区6月28日14点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最爱游戏攻略】

怒斩古墓如何快速获取经验

怒斩通天塔进入需要什么条件?

怒斩战士职业技能有哪些?

十八年前,天下之主皇无极神秘失踪,天下分而不乱;异域、龙境、鬼狱、神剑八大高手一夜之间同时被囚于血林禁地,魔界却一反常态按兵不动,直至 十八年后,新皇长大成人,魔界突然在此时大举进攻人界,各地皆出现魔物扰世,意欲借占据战略重地传奇之野,向龙城发起总攻!汝本龙城旧时主,义不容辞守传 奇……纷乱天下,9377《怒斩》等待英雄来战!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9377《怒斩》双线33区将于2013年6月28日14:00盛大开启,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谁能傲视群雄?一切等你来揭晓!

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风采再现,掀起新一轮的PK狂潮。BOSS挑战、冥界圣殿、通天塔……无数精彩地图等待大家前去挑战,各位英雄勇士是否准备好了,向全新的未知区域进发呢?

开服时间:2013年6月28日14:00

新服务器:双线33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