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谈《逆战页游》 开启高品质枪战页游时代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52PK整理

官方正版,畅爽射击!由逆战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逆战页游》已先后开放了2次小规模测试。在测试期间《逆战页游》传承端游品质,复刻端游经典模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近日,《逆战页游》制作人张伟接受媒体采访,围绕着创作初衷、开发进度、后续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逆战》布局页游细分领域

《逆战》布局页游细分领域

【布局页游细分领域 FPS页游勇闯页游红海】

近年来,页游市场热度依旧,各路游戏厂商持续争夺这一领域的市场份额。页游产品数量呈现爆炸式增长,但并不代表市场趋于饱和。针对FPS页游这一拥有较大市场空间的细分领域,腾讯2017年推出了《逆战页游》进行战略性探索。《逆战页游》自身的经典端游IP拥有庞大用户基数,同时背后还有国内顶级FPS研发团队做质量保证,此时进军FPS页游这一细分领域将拥有较大发挥空间。

改编自端游《逆战》

改编自端游《逆战》

【重度转轻量 迎合轻量化、快时尚潮流趋势】

从大方向来说,《逆战页游》是继承端游,不过在实际的呈现效果中,也可以说是将成熟的重度化体验向轻量化进行了转型。在采访中,张伟表示,FPS品类游戏,本身注重竞技对抗体验形态和临场感。2008年至今,一直以客户端网游为主,少数单机联机对战平台为辅,端游长期占强势地位,演变结果就是普遍重度化。但张伟也提出了高瞻远瞩的评论,他认为随着手游技术、web端技术的飞速发展,加上无线互联网普及,FPS手游、FPS页游崛起,产品形态将越来越轻量化。加上受众群体的角度来说,大众越来越习惯轻量化的体验,更追求玩法内容与整体风格的轻松爽快。《逆战页游》的诞生,正是为了迎合FPS网游市场轻量化、快时尚的潮流趋势。

传承端游操作与品质

传承端游操作与品质

【传承端游操作与品质 兼具更便捷FPS体验】

参与过《逆战页游》测试的玩家都知道,这款游戏既有不弱端游的操作与品质,又在便捷性上更胜一筹。对于这一点,张伟制作人着重介绍了《逆战页游》的研发团队,他表示,《逆战页游》由国内顶级FPS研发团队一手打造,技术层面上配备了兼容性良好,无插件依赖性的U3D引擎,能完美还原端游流畅的操作体验及高规格画质表现。

成熟的技术支持,让《逆战页游》得以完美传承端游经典玩法,如僵尸猎场王牌玩法和爆破团队等玩法。此外游戏还创新性的植入诸多“页游独有”的新内容如大头对决玩法,兼顾满足不同用户不同需求。同时《逆战页游》也能提供优于手游的FPS体验,具备大型端游无法比拟的便捷体验。在同类页游产品中,《逆战页游》则是以更为出色的产品品质,包括射击无卡顿、画质清晰还原真实战场、反外挂安全护航等作为核心竞争力。

重现僵尸狂潮

重现僵尸狂潮

【测试阶段用户认可 后续规划注重娱乐与社交】

《逆战页游》经历了两次小规模的测试,从测试的结果来看,这款全新的FPS页游认可度较高。从逆战官方百度贴吧、官网论坛、手Q兴趣部落、QQ玩家群四大主要粉丝阵地获取玩家反馈信息,手感、画质、还原度等获得了大众认可。同时游戏玩家也提出了不少建议,张伟表示研发团队已积极听取了每一条建议,将会在之后的版本中进行优化、调整,力求以尽善尽美的姿态与玩家再次见面。

《逆战页游》

《逆战页游》

除此之外,采访中还谈到了关于《逆战页游》的后续规划。张伟制作人表示除了经典的王牌僵尸猎场,后续会考虑加入更多娱乐玩法,还有就是社交系统的丰富。娱乐玩法上,游戏将植入创新性的内容,诸如可能考虑《逆战》端游的机甲玩法,及更多前所未有的娱乐玩法等。

《逆战页游》是腾讯在2017年布局页游市场的先锋产品,核心体验继承端游,内容上兼收并蓄且拥有自己特色,面向页游玩家,希望给大众带来惊喜。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页游官方网页:http://nzw.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