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焕新登场 《逆战:绝地突围》9月10日放号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52PK整理

逆战新作来也!热门FPS游戏《逆战》轻端新作:《逆战:绝地突围》锁定9月12日,即将迎来新一轮封测。远超此前测试的海量新内容集结,更大规模的放号量,为游戏迅速聚拢起了各方的关注。不过对于FPS爱好者们而言,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抢到封测的体验资格了。作为最主要放号渠道,《逆战:绝地突围》游戏官网于今日“重装”登场,蓄势待发,就等着9月10日“开业”——正式启动放号活动。

游戏官网焕新登场

【官网焕新登场 9月10日放号】

为了迎接9月10日的封测放号、9月12日的正式测试,《逆战:绝地突围》游戏官网进行了改版,整体视觉焕然一新。在官网主页面上,《逆战:绝地突围》延续一贯的枪战“硬汉气质”, 除了2个熟悉的端游女主角色之外,还有轻端版本重塑的2个新男性角色,根据所属不同阵营,他们左右分列对峙。并且每一个人都执锐披坚进入备战状态,剑拔弩张的战斗感呼之欲出。

不仅如此,游戏官网的页面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新手引导页,新兵“入伍”不慌!还有游戏特色展示模块,让玩家可以全面直观的了解游戏,以及新闻、公告模块,游戏最新、最全资讯乃至之后的游戏攻略都会在这里逐一发布。

【官方正版、轻量高质新体验】

众所周知,《逆战:绝地突围》是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官方正版轻端新作,由端游原班人马匠心打造,不断追求卓越品质,挑战轻端领域的枪战爽快体验。游戏王牌研发团队凭借着多年的技术累计,在保证了高品质的枪战体验的同时,进行了“入乡随俗”的轻量化升级,确保对机器的要求与其它枪战页游一致,力求以最低的门槛,呈现最好的枪战体验。

《逆战:绝地突围》轻量安装包只有500k,轻端秒速下载,方便快捷,更有网页版即开即玩;轻量不轻质,在Unity3D引擎的技术支持下,《逆战:绝地突围》游戏画质已足以比肩中等配置环境下运行的端游产品表现。无论是人物建模精度、场景细节,还是枪械的外观以及音效,《逆战:绝地突围》都几乎是实力碾压了同期其他枪战页游。并且游戏使用帧同步技术来实现实时的PVP&PVE对战,战斗过程流畅,尤其是PVP对战体验中,无卡顿、一秒拔枪、畅爽射击,击杀反馈强。

【封测版本前瞻 全“新”出发】

不仅仅是对经典的继承与重现,《逆战:绝地突围》在即将推出的封测版本中还准备了多份“新”意呈现。端游王牌PVE模式在轻量化升级后,蜕变为“猎魔战场”玩法,封测将开放的战场包括端游人气最高的大都会和樱之城,精美的场景和风格化BOSS,带来的是截然不同的战斗体验——《逆战:绝地突围》对端游经典PVE玩法进行了复刻并做了差异和创新,更易上手,战斗更为紧凑,将更适应轻端玩家的“轻”体验需求。

大都会

大都会

猎魔战场

猎魔战场

 

在娱乐玩法方面,《逆战:绝地突围》也是下足了功夫,创新性打造了轻端独占的大头英雄、刀锋战士、终极变异等娱乐PVP玩法 。以大头英雄为例,在该模式下玩家游戏角色的头部会随着杀人数量的增加,按照兵乓球-网球-排球-足球-篮球-球王越来越大的变化,血量也会增厚。在最后对决时刻,玩家还可以变身,一下子就成了集坦克、输出、辅助为一身的“大头英雄”。而且在整个战斗过程中,同阵营的玩家可以射击自己队友,不过这并不会伤害到队友,反而是会为自己队友加血,增加了策略性和娱乐性。

大头英雄

大头英雄

 

《逆战:绝地突围》备战9月12日封测,游戏官网焕新上线!而玩家翘首期待的官网放号活动也将在9月10日启动,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绝地突围》官方网页:http://nzw.qq.com/index.s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