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像男人一样来战斗吧!

发布时间:2013-06-13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奔向冠军 《欧冠足球》今日征战巴西世界杯   

全新玩法 《欧冠足球》卫星俱乐部系统曝光

岁末跨服战 看《欧冠足球》全新版本大曝光

在足球的世界里,成功永远离不开艰苦的训练,即便是再大牌的巨星,总是能够很自觉的努力训练,而那些曾经的巨星,也不乏有因为不努力训练而变得平庸的例子。而05WAN欧冠足球中,训练基地是玩家们提升球队实力的主要方式之一,通过训练基地,球队可以获得大量训练点,用以提升球员能力,从而提升球队的综合实力。  

进入体验游戏,请猛戳http://ad.05wan.com/330175.html?sub_id=330176  

欧冠足球像男人一样来战斗吧!

在05WAN欧冠足球中,玩家们可以店家游戏主界面的“训练基地”来进入到相关界面。根据玩家等级的不同,这里有托姆斯特、内洛基地、卡灵顿三个不同的训练基地可供玩家选择,训练基地越是高级,则玩家在训练的过程中就能够获得越多的训练点。  

欧冠足球像男人一样来战斗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