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玩法 《欧冠足球》卫星俱乐部系统曝光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官方

玩球就要玩到最专业,要做就做最专业的!要做就做最职业的!肿么才能够?2918《欧冠足球》为你量身打造——卫星俱乐部即将隆重上线!卫星俱乐部,各种玩——邀战,收编,夺取,赎身,反抗!只需在游戏内球会大作战中“邀战”,精彩由此开启! 

2918《欧冠足球》官网:http://www.2918.com/ogzq/ 

(图1)剑指欧冠冠军

(图1)剑指欧冠冠军

 

【肉弱强食大战上演】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每日晚上6点半开启,可通过球会大作战进入,点击“邀战”,即可开启卫星俱乐部之旅!在卫星俱乐部玩法中,分为主人队(用过收编其他球队建立卫星俱乐部的球队);卫星队(被其他球队收编成为他人卫星俱乐部成员的球队)以及普通队(非主人队,非卫星队的球队)3种身份,而在一场大作战之后,你的身份将会发生改变! 

(图2)真正的英雄面对坦荡的人生

(图2)真正的英雄面对坦荡的人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